水奇蹟修護保濕精華 50ml   $2,900
水奇蹟修護保濕凝霜 50ml   $2,000


我說阿,每年每季都可以試用到雅詩蘭黛新的保養品
真的真的很幸福阿
不得不說雅詩蘭黛保養品都很棒,難怪每次周年慶的保養組合
都要用搶的,哈
其實也不用我寫試用報告呢
馬上口碑就會出來了
像是之前的DNA特潤修護系列就是了


這次試用的今年夏天出的全新系列
水奇蹟修護保濕系列,我一看到宣傳圖就很心動了
再加上這系列是藍色的包裝,好像藍水晶噢~超漂亮的



這次的水奇蹟系列,能讓肌膚維持24小時的保水力
說到保濕,這真的太重要了!!
話說我家的楊大叔,他在美國這個乾燥的地方,就還是滿臉痘痘
他總是覺得很怪,反而不敢擦保養品,以為越擦越油
結果哩,我叫他趕快擦一些保濕的保養品
雖然用的當下,會覺得有點油
但是一個禮拜下來,發現痘痘少了不少呢!

其實為什麼會出油長痘,最根本的原因往往就是保濕沒做好呢!
而不光只是出油問題,像是一些老化現象,像是皺紋跟鬆弛
跟肌膚的保濕度也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有時候,回歸最基本的保濕類的保養品
反而肌膚改善成效更會超乎你的預期喔

嘿,不過讓我驚訝的是
這次雅詩蘭黛的水奇蹟,除了保濕之外,還有肌膚修護的效果呢
來看看這瓶水奇蹟修護保濕精華吧



我說阿,這次水奇蹟的外型真的太正了
顏色真的好美,這個藍色很吸引人!
本來以為它是玻璃瓶,結果不是喔
他瓶身是很輕的,但我不知道是什麼材質




是按壓式的出口



這一瓶精華,壓出來是乳白色的凝霜狀噢
比較讓我驚訝是他精華的質地,竟然如此的濃稠?!




一抹開,就能充分感覺到它真的很像是凝霜耶
他會在皮膚表層上做一會兒的逗留
才會慢慢的吸收到肌膚裡噢

水奇蹟系列,除了是全新保養系列之外
它的香味也是全新的嗅覺體驗呢
是天然的海洋珊瑚香調,聞起來真的非常得清新,彷彿置身海島了!
他的香味是略帶海藻(Algae)、新鮮水氣、葡萄柚(Grapefruit)、柑橘(Tangerine)與梨子(Pear)的香氣,創造出海洋珊瑚調和柑橘香調的特殊氣息,後味則以風信子(Hyacinth)、白色百合(White lily)、淡雅玫瑰(Rose)、檀香(Sandalwood)與麝香(Musk)加強天然綠色植物的香氣。 (摘自新聞稿)

我是覺得他是海洋的香味,融合了一點花香味
香味算是蠻濃郁的呢

把它用在皮膚上,我覺得它精華擦起來一剛開始會逗留在肌膚表層上嘛
這時候會覺得有一點小悶
但是經過按摩吸收之後,整個臉就會感覺到吸飽水的感覺?
整個皮膚真的有飽實感,哈哈

我是覺得須要等一下讓精華吸收之後
在進行保續的保養
這樣比較好,不然後續的乳液或是凝霜會比較難推一些



這瓶是水奇蹟的保濕凝霜,這次水奇蹟有出保濕凝霜跟乳霜還有乳液呢
就端看你是哪一種膚質的啦
這瓶凝霜呢,中文標示也有說明,它是適合混合性膚質的噢



凝霜的瓶身一樣也不是玻璃喔,也蠻輕的




先來說味道,跟精華一比
凝霜的味道明顯得比較淡雅,而且味道也不太像,哈




凝霜我用得比較兇,因為它是我最新的辦公室新寵~~
最近辦公室終於把冷氣吹下去了
終於可以不流汗,但也漸漸覺得皮膚缺水了起來?
就把這罐帶去上班囉



我亂七八糟的桌子= =



基本上我上班都是素顏居多,實在懶的化妝阿
所以抹保養品很輕鬆,哈
我常常都利用上班時間測試保養品呢


我大概用了一個星期,我發現水奇蹟這兩瓶用起來是很即效的喔
隔天就看得出來效果耶,整個肌膚會覺得很飽滿的感覺
不光是擦上去的那一刻覺得有立即補水的功效
隔天睡起來整個肌膚依舊是水水嫩嫩

好像水被鎖在肌膚底層一樣!!
我個人是覺得蠻好用的!



可以靠櫃去試試喔

也可以去看看活動網址

立即啟動水奇蹟

http://www.lauderevent.com.tw/ hydrationist/?utm_source=blog& utm_medium=blog&utm_campaign= hydrationist

4日前網下載兌換券,可以獲得2天份的水奇蹟體驗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