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該是來寫寫年度保養總結文的時候了!
乎~其實我還有更多用完的保養品耶
只是都順手丟了~忘記留下來啦!!

寫blog也寫了幾年了,其中所累積的保養品當然不算少數啦
自然也會有一些用完的保養品囉
上面拍的六樣,是全部都用光光的!
那用了2/3以上的,當然更多
就以後慢慢再說囉

不可否認的,保養品真的需要用一陣子
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耶
其功效當然也跟自己的生活作息跟體質很有關係
這一年很頻繁的更換保養品
我發現我的整體膚質還是不錯
而用了這麼多的保養品,我都感覺不錯阿
沒有特別難用的

就像這次用完的六樣,其實都不錯
就來總結一下吧



這一罐是契爾氏的超級莓果噴霧~~整瓶噴完~~邁入第二瓶ing

我真的很推薦契爾氏的超級莓果系列!!
其實不只是噴霧用完,我的莓果潔顏慕斯早就在用第二罐了
因為慕斯是在美國用完的,就直接丟了懶得拍照,哈

莓果系列,我在上次合購七折時就再買了一系列
對我來說是真的覺得好用,才會再買的
很推薦給大家

莓果系列真的蠻適合超過25歲的人使用
他緊實跟明亮膚色的效果很明顯噢

但我要老實說,莓果系列最沒效果的就是噴霧跟幕斯,哈哈哈
我為什麼喜歡,真的是純粹喜歡它的方便性啦
我就是很愛慕斯類的洗面產品
而噴霧就是非常方便,洗完臉後就在臉上一噴
整個臉就很保濕了

最後是~我本身是契爾氏保養品的愛用者
所以就更喜歡囉~

心得文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31979282

第二瓶是我沒寫過心得文的SK2~~!!!



Sk2 環采鑽白精華 

好吧,不可否認的我今年春夏美白保養品用超多的
家裡專櫃開架美白精華液應該已經超過十瓶了..........

大家一定要問我,到底我推薦哪一瓶啊???
OK~在此告訴大家
我真的要說今年我所用過的美白精華液真的都很不錯
及美白跟保濕於一身~又真的會白!!

而這瓶SK2的美白精華是今年出的新品,已經被我跟我媽用光了~都擠壓不出來了
榮登我今年用完了第一瓶美白精華液!!!!(感動阿)

來說說用完的感覺吧
我媽媽只說一句~~沒什麼效耶~@@
我媽一直都很愛吐槽我給他用的保養品>"<
沒一樣他喜歡的,他只喜歡美體小舖

我是覺得美白效果還OK耶,連續用了幾天,整個臉都很亮,而且是有透亮感的
而且使用起來不管是香味還是膚觸~都很棒
他是乳白凝露狀的,擦起來很保濕!!

SK2的東西我手上也有三四樣,整體感覺都很讚
不愧是經典的保養品牌阿

我都是拿它來搭配SK2一起出的美白凝霜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凝霜
但凝霜還沒用完(但快了)~等到part2在介紹吧


今年最大的收穫在於
我前一陣子看了我2007甚至是2006年的照片,才知道我有雀斑耶!!!!!!!
把照片調出來就知道了



上面是2007.3月的我
看了這張照片我才想起,原來我是雀斑女孩阿

那時雀斑真的很多~化妝也蓋不太掉的雀斑
而到了今年,有看到我臉上的雀斑嗎?

下一張(熱鍵:c)

真的變很少了~至少已經不是雀斑女孩囉!!
更別說是我臉上的痘疤了
我二月時的痘疤還很明顯喔~~到現在幾乎都要淡光光了!!
PS~我現在臉上的痘疤~都是新用的>
趕緊再來介紹第二瓶我用完的美白精華



美白超亮采 瞬間白21天煥膚精華 20ml/NT$5100

乎~這一小小瓶~才15ML而已啦!
用完的時候我超心痛的
因為這瓶真的是我"目前"覺得美白效果最看得出來的美白精華喔!!

不過他也是最貴的@@~
所以我說用完很心痛咩

這瓶它是密集型的美白煥膚精華
這瓶猴腮雷
我大概用了三天我就感覺到整體膚質變的平滑,而且真的有變白!!
而且我用量都很少,雖然只有少少15ml~但我也用了幾個月,斷斷續續用啦

要馬上看到美白效果的~可以試試這瓶

心得文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32058859

其他的美白保養品就慢慢用吧~哈哈
下一瓶會用完的應該是EL的~呵呵




DR.WU 玻尿酸保濕水凝霜
這瓶大概用一個月半,就用完了~
我在寫文的時候就用一半去了~哈

這瓶他用起來的感覺,真的蠻像是水磁場的
甚至是水磁場好用~哈哈
保濕又舒服
我還記得冬天用的舒服感噢~~

缺點就是~真的用很快~哈哈
以後改出大包裝吧?!哈

心得文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31933909




第五樣用完的保養品~~也是我今年超級大推薦的
品木宣言人之初彈力再生霜

這瓶多好用~我已經講過很多次了
它讓我的膚質變得很穩定,而且保濕力跟修護力很棒
我在冬天用的時候,很常只擦了一層這瓶人之初就睡了
隔天膚質還是很不錯哩

我手邊有潤澤跟清爽型各一瓶
清爽型用光光,滋潤型的也快用光了~~~


人之初是我今年度用到最讓我驚豔的保養品!
我用的時候膚質還很不穩定
很多痘痘
本來我想說,這麼滋潤的乳霜擦下去會不會更糟?
結果擦了一個禮拜
發現整個臉慢慢的變好~變平滑~@@

我姐用了也覺得很棒~也拿去用了XD
其實這瓶用光光的人是楊先生啦~我拿去美國給他用的
他男生用也覺得很好用唷!

等我滋潤型的用完~再來說囉

心得文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31958494



這一條是我第一支用完的眼霜!!

倩碧水磁場眼膠

怎麼說呢,我覺得蠻雞肋的
保濕力也不怎麼樣~
我真的是好不容易用完的耶!!哈
想說快過期了~><

我手頭上的眼霜不多
有契爾氏的兩款眼霜,改天有時間再寫心得
還有品木的眼霜,用一半了~我姐很喜歡
最後是最近才用的INNU艾地苯拉提眼霜~~很推薦這隻!!~~

那倩碧的這隻~用完就忘了它吧~哈
終於用完啦!!(擦汗)

最後是清潔的兩品~~正好都是美體小舖的~



茶樹潔面膠~跟能量SPA非洲礦鹽淨化磨砂膏

茶樹潔面膠~我是覺得夏天用真的很涼耶~很舒服
但我發現他清潔力不是很夠~@@~~


那這瓶磨砂膏~好用!!
是我每個禮拜會用的東西~
很好聞~摩砂力又夠~又保濕!!
心得文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31864671


乎~終於寫完了~
希望給大家一點參考囉~

喜歡的就給推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