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3點
德國對義大利之戰

雖然說一開始就毫無冷場
超精彩ㄉ
但是
可以看ㄉ出來義大利一直壓著德國打@@
如果不是德國運氣好
義大利早就贏ㄌ吧
不用等延長賽ㄌ

就在我等著看pkㄉ時候
勝負就決定出來ㄌ

義大利贏ㄌ

真ㄉ很不開心..
關ㄌ電視回房間
5:30ㄌ 天都亮ㄌ
一直想著輸球
搞ㄉ自己都睡不著
直到11點多宅急便把我叫起來
我才睡沒多久@@

天ㄚ...
感覺真差

出門辦ㄌ身分證
再順道買ㄌmina雜誌
卻不太好看
感覺更差
(身分證還不錯啦@@)

差差差
氣氣氣

所以我決定ㄌ
我要支持法國
以後改買vivi雜誌
等老姐帶我去買kanebo新上市ㄉ白金星燦眼盒

哼~就這麼決定ㄌ

還有6天
就要去花東玩嚕~
想到這ㄍ才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