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吼!OPEN小將真的超可愛的
謝謝yume乙葉夢銀飾的邀請試戴
這真的是頭一次合作
讓我覺得很榮幸!!

我想定做一個名字項鍊想很久囉
但一直礙於我沒有一個特定的英文名字而作罷,哈哈
跟大家報告,我的英文名字絕對不是seven
不過我已經決定好我的英文名字了
等我的項鍊做好在跟大家分享囉

而這次絕對是yume銀飾的又一代表作之一
就是跟OPEN小將聯名合作的新款項鍊誕生啦
就是我手上這一盒啦
真的很開心可以搶先試戴



這是為了慶祝OPEN小將六歲生日的紀念商品
結合了OPEN小將的可愛還有yume銀飾家的粉紅浪漫風格

感覺上是一個送女友送媽媽送小孩都很棒的一款項鍊呢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yume家的銀飾
才知道原來yume銀飾連盒子都做的很美呢
還有一個可愛的蝴蝶結



打開就是項鍊本尊啦



項鍊的大小適中
有一顆閃亮亮的星星跟可愛的OPEN將大頭

因為蠻閃的,有一點難拍
看商品圖最清楚囉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超可愛的
這應該是OPEN將第一次出現在飾品上吧

下一張(熱鍵:c)

背面也有設計巧思喔
有一個閃亮亮的6,就是紀念OPEN小將的六歲生日哩

yume的銀飾都是925純銀製作的,在精鍍上黃K金或是白K金,玫瑰金
以減緩銀飾容易氧化的問題
這一點我蠻喜歡的,不然銀飾真的很快就氧化變黃嚕

這款項鍊規格:
925純銀鍍白K金,方晶皓石
有OPEN小將專屬的粉紅包裝盒還有保證卡跟小卡,拭銀布



整個銀飾設計很細膩,後面的扣環也有愛心小吊牌的設計呢


戴起來



在胸前的長度剛剛好喔
不會太小,也不會太大
幸運星超閃的



把OPEN小將戴在身上,就有開心的感覺耶


大家喜歡OPEN將的幸福微笑嗎?
就別錯過這次OPEN將Xyume的幸運星純銀項鍊啦


這次可是限量發行的喔




OPEN!XYUME 許願星純銀項鍊 優惠售價1980
 
6/29~8/9全國約5000家的7-ELEVEN皆可預購

6/29
全國的OPEN!PLAZA概念店同步發售台北阪急百貨2樓、台中中友B12樓、高雄夢時代藍鯨館1
 

8/11全國的YUME通路全面開賣

OPEN!XYUME 許願星純銀項鍊
預購網址
http://www.yume.com.tw/yumepdt.php?pid=3412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