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又是我,clair老闆娘新的韓貨這禮拜上架囉
這次新貨很多,有好多我都很喜歡呢!

這次趕快來整理一下,我個人私心推薦的幾款衣服囉
一定要擁有阿!!
首先就是封面這一件肩部手織蕾絲鉛筆花背心
穿起來很好看!!不限制胸圍,衣長也夠呢



這件拿來搭配緊身的褲子,或是寬鬆的褲子都很OK
胸前的蕾絲也很細緻呢!

這次我穿最多次的,就是我身上的藍色超顯瘦長褲,這件長褲我只能推了,哈哈哈
穿起來真的好顯瘦喔,我是36臀,就是穿M的,合身卻不緊身




其實他很特別的是有粉紅色的綁帶,綁起來很好看呢
不過我穿的時候是把它拿掉的

這件長褲跟任何一件上衣幾乎都搭得起來,而且材質不厚,算是蠻輕薄的透氣材質
很適合夏天穿

很推薦這件,藍色跟卡其色各ㄧ件,今天夏天就無敵了,哈哈



接下來是這件直條雙蝴蝶扭結背心上衣
本來覺得有一點小小的幼稚??
結果ㄧ穿,發現它是最好搭的上衣之ㄧ呢




因為他夠長,直接搭配穿很OK,然後紮進去也很好看呢



米色跟黑色飾條的顏色,真的出乎意料好搭

喔,對了,大桃ㄧ定要推薦這件短褲,附腰帶顯瘦短褲
穿起來超級顯瘦,把衣服紮進去,也不會顯屁股大喔
材質不會太過輕漂漂,稍稍硬挺的材質



我覺得夏天穿白色系的單品真的很有fu
這兩件白色上衣,我都很喜歡,ㄧ款有女人味,ㄧ款是率性感
上面這款假兩件式絲質V領縮腰綁帶上衣
最大的優點就是不用內搭,單穿ㄧ件即可



上面這件V領包釦棉麻縮腰開襟罩衫
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一件上衣喔,因為是棉麻的材質,所以穿起來還蠻挺的
整件質感ㄧ級棒
穿起來很有率性的感覺,很符合我的個性,哈哈



雙面扭結上衣,顏色好鮮豔,超適合夏天穿的
它會有ㄧ咪咪的小裸露,我覺得蠻加分的,單穿就可以了喔,其實不會露太多啦,哈哈



橘紅熱情,鵝黃顯白喔
真的很顯白呢!





這一套我也好喜歡,上身是這次一定要擁有的法式浪漫背部蕾絲小可愛 白/膚/黑
我這次拍照,裡面幾乎都有搭配這件,膚色適合內搭,而黑色就是合直接穿啦!
它除了肩上有花瓣蕾絲美肩設計之外,背後的一大片蕾絲也很有看頭呢,哈哈

搭配的質感七分/全長百摺絲裙 3色 米/藍/粉綠
也要推薦給大桃女孩,它其實要穿到高腰才有fu,但是它當長裙穿也很好看,比較優雅
像我直接搭素色細肩帶就很好看了
ㄧ穿整個氣質就出來了耶,哈



最後就是這一套,感覺很不像是我平穿會嘗試的風格吼
但這次穿,我卻覺得很好看呢!

它其實是連身裙搭配外面的全蕾絲外罩背心
這件連身群特別的是在於它七分的,然後下面是縮的,穿起來有復古的味道
我覺得非常的特別

這件蕾絲的外罩背心,也很百搭,搭配長裙尤其好看

以上就是這次clair七月新貨,我私心推薦給大家的款式
其實其它也都不錯阿,就去逛逛囉
跟我身材差不多的也可以盡量參考我穿起來的感覺喔
我162/52kg 36臀


更多新貨照片跟購買方式都在clair家喔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feIsJust&book=94

網誌(下標規則跟說明):
http://www.wretch.cc/blog/LifeIsJust/2307406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是,我們跑去汽車旅館拍照的喔,本來大太陽呢,結果到了下午下大雷雨,超冏的
這一間房間是台中悅豪的泳池房吧,我覺得普普通通啦,哈哈哈

這一次也是我最後一次當麻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