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shuca 精巧雙色眼影盒  BU-2  $230
Lavshuca 緋晶蜜潤唇膏  BE-4 $390

我終於下手了!
現在買用寵愛卡的話就還是有八五折喔
lavshuca的新品每天都有人PO文在燒,誰受的了?
我趕緊就飆去小屈看看了
本來我是很想買戀法迷棕系列的
但很怪的,一到了架上一看,卻就沒火了?!

我是覺得每一盤都很鬼打牆
真的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買哪一盒
索性我就不看這系列了

改朝精巧雙色系列下手,嘿嘿
這次精巧雙色居然一口氣出了12種配色@@
我光是挑就挑了好久喔~~天阿
也拍了一下試色,很不專業,請笑納



裡面的12種配色,我咖啡色系跟粉紅色系全部不看,哈
我都看比較繽紛的色系

這次的精巧雙色,我覺得質地跟顏色都很細緻耶
發色度也不錯
重點是它跟之前的爵士名伶完全不同耶
爵士名伶的閃亮度比較強,亮粉很多
而精巧雙色則是比較霜狀的質地
只有幾個色號比較多亮粉這樣

像是GD1是最閃的,顏色也蠻跳的呢!
我很喜歡GN3的配色,淡淡的很美



其實我覺得GN配色,三種都很不錯哩
但是我一一試色之後,我家瑪麗亞說還是BU2最特別!
所以囉,我就還是買藍色了~~天阿
我這夏天買了幾盤藍色啦!!= =

來看BU2吧



輕巧雙色眼彩盒,超小一盒的@@
真的非常輕巧,是抽屜式的設計



乎~BU2真得好美噢!!

來看試色



有沒有覺得,他的質地很服貼,也沒什麼亮粉
顏色蠻飽實的,但還是要多疊個幾次啦




我好像暫時沒想到我有什麼相似色?(才怪)
唉唷~至少我覺得蠻特別的~嘿嘿

來看用在眼皮的發色感吧



我是用手指沾色的喔
最近蠻喜歡用手指的~呵呵

這個藍色,是有一點銀藍色的,很美阿




但還是有一點透明感?
那就多壓個幾次吧!

直接就是眼妝完成照@@



我把咖啡色用在眼尾,基本的簡單畫法啦
這咖啡色我蠻喜歡的,第一次用會覺得很像是MJ告白的咖啡色?

下眼線前端,我隨便用了金色打亮了眼頭,就OK了



這兩個顏色真的很搭!
會把藍色的亮感減低一些

眼妝整體



我覺得夏天就是要用一些亮色啦!
最近我也很少走大地主路線了,繽紛色才是王道阿!哈



對了,我的隱形眼鏡,是視康的雙周拋牛仔藍!
超好看的啦~哈




趕緊來看我買的唇膏



Lavshuca 緋晶蜜潤唇膏 BE-4

這是新出的唇膏,我為什麼買,我也不知道為啥,哈
可能是因為帕妃他們這次都是用BE色系的
我就想說挑個BE色系來玩玩吧

結果這次新出的居然也四隻BE色系唇膏@@




形象照好像是用BE5跟BE6
但我發現好像這兩隻顏色都不是我喜歡的
BE5偏紅,BE6偏黃(如果我色號錯植,麻煩告知><)
BE7是比較淡的顏色

而BE4好像是比較折衷的顏色,我也蠻喜歡的
所以就拿了一隻囉



我第一次用lavshuca的筆狀型口紅
在試色的時候我就覺得質地很軟了?!!

結果我實際拿來用之後
就發現真的有夠軟~~><
軟到口紅都一塊一塊的抹到我的嘴唇上了= =

第一次用的感覺真得不太妙
很抱歉我忘了放手部試色@@

直接來看單擦在嘴唇上的感覺吧



擦完就是這樣,顏色蓋不太住我本來的唇色



這口紅整體上都還OK,就是質地太軟了
用的時候千萬不要轉出來太多



抿一抿感覺就好多了
總覺得顏色普通了些@@

整體



整體來看,唇膏的顏色就有出來了
是蠻實搭的BE色

眼妝的話,就是我近期比較不over的藍色系眼妝,哈
看得應該比較順眼吧?哈







上面拍照好像亮了一點@@
下面比較正常



唇膏蠻水潤的,感覺像是用了唇蜜?

眼影的話,我發現他的顏色慢慢會淡掉
尤其是藍色那個部分
我晚上卸妝前,顏色已經淡掉成有一點淡紫色的感覺耶@@
跟我剛上完眼影的色澤差蠻多的就是



但是我還是蠻喜歡的啦
很適合初學者,價錢也很OK
想再多買幾種顏色來玩玩了~呵呵




簡單的分享就寫到這裡啦!
希望還可以看到多一點這系列的分享文囉~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