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要先來懺悔><
早在400萬的時候我就想來慶祝一下了,結果我一想到時莫名的就過了
哀哀~~
所以早就準備了一些小禮物,就這樣子放在箱子裡一放就是一年
哈哈,我真的汗顏阿

這次七百萬我終於可以好好的準備了
因為真的很感謝每天來看我的各位!!

從2006年開始寫網誌,到現在也快四年了
從一開始得默默無名,其實我都是寫爽的
一直到現在,說真的,都是滿滿的感謝啦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
(其實我不擅長表達情感耶><)

我準備了五樣小禮物想要送給各位


除了嬌蘭那盤眼影是用過的之外,其他都是全新的

neogence是一組的喔,我寫過文,是美白組合,是我寫文後跟廠商凹來的>///<
想說拿來當禮物,哈~其實這組不錯用阿

嬌蘭眼影雖然不是全新,但他是單價最貴的喔!!


以上我都有寫文~可以自行搜尋


其他的,像是紀梵希的冰晶面膜跟碧兒泉的化妝水
都是全新未拆封的


COACH的話~就是楊先生貢獻出來的~哈!
桃紅色小零錢包~~


我的抽獎方法,不是踩人氣喔,因為我一直覺得這種方法太搞剛了
而且也很難,哈哈!
所以我的方式是


我這篇文章,明天七月二號的晚上11點會準時開放
只收前五十名留言,請公開留言,不要留敲敲話

留想跟我說的話,或是給我的建議,或是有任何問題想問我
都是OK的,我一定會回復的,哈~有問必答

那前五十名呢,我就會製作五十個籤
到時我會用錄影的方式抽出~哈
所以每個人都有機會啦!

我也會特別感謝頭香,會送一個coach的鑰匙圈噢
粉紅色馬蹄形狀的那個鑰匙圈

以上的一點小心意,誠懇希望大家來捧場囉
不要沒超過五十個人留言
我就要哭哭了!!><


那明天晚上十一點見~希望那時就破七百萬了~~呵呵
我今天會再去翻翻箱子,看有沒有全新的小禮物
到時在來加碼送


2010.7.6 更新
不好意思噢,沒想到我的gf1影音檔還要轉檔
所以就弄了一下~~呼!!
讓大家久等了



上面是多準備的三個小禮物
那也恭喜抽出來的八位幸運兒嚕
下面就是我抽出的簽






上面就是我的抽籤實況~很蠢~哈
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這影音檔過兩天我就會刪掉了~太蠢了xdd

neogence美白保養品組--11樓ting3854335
嬌蘭眼影--18樓bernice0328
COACH零錢包--29樓yunyun715
碧兒泉化妝水--4樓 amyhsin
紀梵希面膜--39樓shps60824
紀梵希九宮格蜜粉--48樓shout
碧兒泉美白精華--35樓rita359
蘭蔻眼部隔離霜--40樓applemilk112

我來稍微解釋一下
yunyun715有在10點就留言了~但因為我耍笨忘了開放~所以他留在前一篇
我本來也要給他當頭香獎的~結果這次也是抽到他~注定要得獎的啦!
恭喜囉

還有35樓的~是留悄悄話~~但我還是算囉~

大概是這樣~頭香女孩也記得留資料唷!
coach小粉紅是你的了~^^

那有看到的~請來留言~留下寄件資料
我這幾天寄一寄
謝謝大家啦

真的感謝大家的留言~~~>/////<~
我明天會一一回覆
因為這兩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哀~這改天再說吧!


下次我會繼續累積獎品~~就等破千萬囉???!!!!~~希望這一天快點來到~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