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 容耀奇肌 礦物妝前霜  SPF25 PA+   25g  $320

這是與"我的美研社"合作的第二篇文章
也是我自己挑選的英特鬼新品底妝系列中的妝前霜

自從integrate今年沒新的眼影上市之後,我就很少去integrate的架前逗留了XD
不過底妝出了之後,漸漸的也有一些好評出來
讓我蠻動心的
所以就從這條妝前霜開始用起吧:D

這瓶妝前霜,用之前沒做功課,是最近開架85折,我常常去小區逛逛
才知道原來這條礦物妝前霜,是定位在BB霜的功用?!
而且上面也說,是BB霜部門賣最好的?!!
我才回想起,恩~這條真的跟BB霜蠻像的耶!哈
其實這條我用了快一個月了XD

繼續來看吧



這妝前霜包裝得很樸實~哈

先把這條妝前霜的文案打出來

百分百使用礦物水,防止皮膚粗糙,滋潤持久,自然遮瑕毛孔及膚色不均
一抹一擦間,展現美麗肌緻

先說一下我對這所謂"妝前霜"或是叫"化妝下地"的要求吧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只要是能讓皮膚滋潤的都叫妝前霜耶
像是很冬天的時候,我就會擦上豆乳的乳液,後續妝容就會很吃妝了
而夏天的時候,我就會擦上高係數的防曬乳(隔離霜)
integrate的礦物妝前霜,就是潤色又防曬又滋潤
簡直多功能了,哈



他是膚色的,我覺得是淺膚色!
質地就像一般粉底一樣耶




抹開的時候,其實我很驚訝他有一點難推~?!哈哈
就其實它並不是這麼滋潤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妝前,沒有做好保濕的話。。。這可能會有一點難上



但用海綿輔助之後,就好推了
而且推開是很明顯的潤色,我手背上那一塊馬上就白了

用在臉上看看吧!




先在臉上點五點,用海綿推開就行了



用在臉上反而比較自然耶,有提升整個膚色的明亮度
對毛孔也有一定程度的遮瑕力噢




其實這種遮瑕程度算不錯了
後續上一點遮瑕膏然後撲上蜜粉就OK啦



我這天就是這樣,妝前霜後,用一點遮瑕膏,然後撲上LM蜜粉,OK!



某一天的妝容,就是使用了這條妝前霜啦
我覺得他比較像是遮瑕力較弱的粉底液耶,因為他是有粉感的,遮瑕力也還OK
他的保濕力對我來說不太夠,我覺得油肌用會很不錯喔



整體來說呢,是可以推薦給油肌易長痘的女孩
因為他是礦物成分,又不會太過滋潤:D

簡單的分享寫到這裡喔~~


既然是寫我的美研社文章,那就來閒聊一下
前一陣子美研社的官方文XD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了?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還在想說,誰的眼睛這麼美?美波嗎??!!
結果看到那個只雙到一半的雙眼皮
才發現~~ㄟ!!!是我的眼睛捏!!!= =

唉唷~夭壽喔~還蠻美的嘛~~(不要臉~><)



哈哈,也謝謝美研社幫我弄了這麼特集
還有把我的睫毛拉長了一點XDD哈哈
我本來應該沒這麼長吧?

呵呵~好羞喔~

原文在此~http://yahoo.mycosme.com.tw/01cont.aspx?id=1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