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  豔夏雙色眼線筆 (限量新色)Aqua Teal $750

終於來介紹雅詩蘭黛這一隻眼線筆了,之前有小小的介紹一下
但是只是帶過而已..
所以這次就蒐集比較多妝容來一次介紹一下吧

之前就有用過雅詩蘭黛的眼線筆了,上次第一次用就嚇到我了
好畫又不脫色耶@@~

這次夏季的彩妝也收到了眼線筆
就是這隻夏季限量新色#Aqua Teal

身為藍色魔人,看到這麼美的藍色
真是開心啦

這次的眼線筆除了藍色還有比較特別的湖水綠
其實講湖水綠也有一些不對,感覺也有一點藍綠色呢
很抱歉我沒有放上綠色那一頭的特寫,因為相片檔在另一台電腦

而藍色這頭,乎!
顏色我好愛阿



畫起來,筆頭好畫,不會太硬
顏色真的很好上色



兩個顏色都很有夏天的感覺!

下面是兩個顏色一起搭配的妝
其實不太建議兩個顏色一起啦,這樣眼妝會很over!哈



這妝很簡單,就是藍色當上眼線,綠色當下眼線
眼窩前半部用粉紅色



我覺得綠色越看越漂亮?
各位覺得呢?

雅詩蘭黛的眼線筆,真的!
比muf好用,當時特價的時候,也買了幾隻
現在都束之高閣了...

因為muf可能比較硬,上色有一點困難@@~
都沒辦法很滑順的畫好眼線



藍色眼線上了之後,在稍微的暈開他
就是眼妝所呈現的感覺啦

整體,老實說眼妝很over~
所以只放一張,哈



下面是比較實用的妝容分享
是我今天(7/11)出門約會的妝

我覺得湖水綠那一頭很適合搭咖啡色眼影
比較不敢嘗試很跳顏色的人
真的可以試試看這樣子搭配

這是我在車上拍的,所以比較沒有仔細的眼妝照
sorry啦



這次的妝比較匆忙完成的,大概才花了10分鐘..
我最近畫眼妝,用的幾乎都是lavshuca流光星朣BR1
就隨便上一上就可以出門了

今天就是隨便畫畫,在畫了一條湖水綠的眼線
我覺得整個就不一樣了!!

下面的眼妝比較可以看= =



睫毛膏是咖啡豆新出的那個
眼線也是咖啡豆新出的
還在試用當中!
我愛死這隻眼線筆了!!!!!
(下個禮拜介紹)

整體,sorry啦!在車上都亂照@@



今天的快速15分鐘妝容
我發現用媚比林的礦物蜜粉底就對了!!讚讚!完妝速度又快
遮暇效果又好到爆!
我這一盒快用完了!一定會在買一盒!

喔,回到眼線,我很愛影影約約的綠色
有沒有很氣質~哈

腮紅仍舊是月河





唇都是新東西!!
讓我暫時保密一下,下個禮拜會PO
(不是咖啡豆了!是開架啦~哈)

我很愛這兩個東西mix起來的感覺!
不好意思,唇型很逼機= =
請看唇色就行了



下面是我眼線筆第一次用照的
就是去月眉的那一天(靠,超久了XD)

我那天去玩水
上下眼線就只用了這一隻眼線筆!!



結果玩了一趟,又洗完澡後(我沒洗臉)
眼線還算完整吧!!
我還真的是嚇到!!

之前用黑白色那隻,我就嚇到他的防水力了
結果這次直接去玩水測試



真強!!哈哈


那下面是,我畫無名愛漂亮的那個美妝影音的妝
用到的是藍色那一頭



決定了藍色是我負責之後
我就是覺得這一隻眼線筆一定可以勝任的啦!
藍色真的是超級顯色的@@~



這個妝的前因後果,心路歷程
就等我下一篇在說吧.....
唉,本想低調的說
呵呵

好吧~雜七雜八的介紹完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一樣的
留言晚一點回




PS今天7/11是我們交往的兩週年,去了員林的銀河鐵道
感動的眼淚都掉不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