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七月又要go韓國囉
這次是夏天最後一次去了
因為韓國也即將要休市哩


這次一樣挑了一些我喜歡的氣質小洋裝~哈
是準備來相親的嗎??



這件洋裝我看好久了!!!這次一定要get!



這件好有渡假氣質喔
我想度假啦~~~~~吶喊~~~~

下一張(熱鍵:c)

這件黃色小洋裝,真的讓我眼睛一亮啊!!!!
好清爽的顏色阿~而且我沒有一件黃色的洋裝
好特別!
要不要來挑戰一下呢??!!!

下一張(熱鍵:c)

CHERRYKOKO的西班牙特集,真的每一件都好美!!
這件小洋裝也是囉
好俏麗阿



今夏海軍風的單品一定要擁有阿

以上這些美美的衣服,在梨子韓國連線都找的到啊!!
可以去看相簿喔

七月韓國連線預告相簿1

相簿2

梨子的七月連線下標&注意事項

連線收單只到九號喔!!!
快把握囉~~


延伸閱讀~
梨子六月韓國連線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