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各大品牌都在玩跨界合作
無論各種領域的結合,好像都不奇怪噢
反而會蹦出不一樣的火花呢

大家知道英國的剪紙藝術家Rob Ryan嗎?
最近sloggi的新款內衣,就是跟這位藝術大師合作噢
這是首度內衣品牌與剪紙藝術家合作呢

封面這位大叔就是Rob啦
如果不太知道他的話,google一下就會有超多訊息的
Rob Ryan曾經也跟其他領域的知名品牌如Vogue/ afternoon tea/ paul smith進行合作噢

其實剪紙,讓我感覺就像是過年要用紅紙剪個喜字一樣
但Rob手下的剪紙,可是具有童趣,繽紛的色彩並富有詩意呢



Rob很擅長以自然浪漫的花,鳥等元素為主題,用細膩的現條,繽紛的色彩及充滿詩意的概念,表達了愛與生命力的思想
在他手下,每一個作品都像是美麗動人的童話故事呢!


對了,Rob可不是用剪刀喔
而是手術刀呢!
難怪作品可以這麼的細膩!


今年夏天,我們也可以輕鬆擁有Rob的美麗剪紙藝術囉
sloggi出了五款跟Rob紙雕藝術跨界結合的
"sloggi剪出我的高調時尚"系列主題

先預告一下,看完文章就有機會擁有Rob X sloggi的主題藝術內衣喔!!!

五種具有特別意義的花色跟sloggi的比基尼式的內衣結合
來看一下激燙出什麼樣的特別又獨一無二的款式吧



祕密花園

下一張(熱鍵:c)


祕密花園
肆意漫遊在繽紛花園裡,絢爛的星空與銜著花朵的小鳥們陪著我悠閒作夢

~Rob Ryan設計此花色的背景小詩~

月亮繞著行星
行星繞著星星

星星和銀河永遠運行

而我和你繞著彼此

因為你是我的宇宙
而我也是你的


整個剪紙花色搭配上故事,有沒有很浪漫呢
上面的小圖可能不太清楚
看一下內衣的實品吧

細看它的花色,會覺得真的很細膩,有小鳥也有星星
而遠看的話,又像是率性的塗鴉風格
很有流行感呢


另外一款又更好玩了

下一張(熱鍵:c)

好友清單

將妳、和妳、和妳標上繽紛的標記,大大關注你們的動態消息


~Rob Ryan設計此花色的背景小詩~

世界上有這麼多、這麼多的名字,為什麼只有聽到妳的名字能讓我忍不住微笑呢?

前陣子不是有個外國女生,把自己FB的好友照片
都刺在自己身上嗎?
雖然可以見證友誼,但是也太痛了吧,哈哈

直接穿上好友清單吧
讓你每次看到好友的名字都會微笑噢!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款的特別之處在於它連襯墊也很可愛噢




這一款比起秘密花園來,就比較素色簡約一些
但還是流露出童趣感呢
因為它的肩帶是雙色的喔!!

我這件的肩帶就是粉紅色跟紫色


最後一款就是很有浪漫情懷的感覺啦



下一張(熱鍵:c)

愛情鑰匙

愛情鑰匙是Rob的經典花色
剛好在Rob的部落格友看到照片,就拿來跟大家分享囉

~Rob Ryan設計此花色的背景小詩~

愛的鑰匙堅不可摧

我相信! 開啟我心的鑰匙將被找到

用信任與寬恕鑄造愛的鑰匙



俏皮的鑰匙帶著愛的訊息穿上它 讓心儀的男孩知道妳的甜蜜心意
感覺好浪漫喔
穿上這件內衣,就好像只能有那位命中註定擁有鑰匙的男孩才能解開?
(哈~好害羞)






愛情鑰匙又更簡單了,素色的內衣上有個可愛的鑰匙

我一直都很喜歡黛安芬家美式風格的sloggi內衣
因為美式風格不太有滿滿的蕾絲跟無謂的襯墊設計




像sloggi 剪出我的高調時尚系列的
比基尼式內衣,全部都是無痕設計,穿服貼的衣服也不用怕內衣痕跡搶戲

我最喜歡的一點,也就是它家的內衣尺寸非常適合小胸部喔
一般來說台灣或是日系的內衣,尺寸都偏大?
不然就是墊一堆東西
超不舒服的= =

sloggi的內衣,只要選擇正常尺寸
都是很適合的喔

最後就是害羞的試穿照片



有繞頸肩帶,後面可以綁蝴蝶結
整個穿起來,支撐力很夠
而且整個花色跟設計,其實不太像內衣
整個內衣的材質也很舒適

去海邊稍微露出,也很美噢!
我是小B,這件穿起來很集中呢


看完有沒有也很想擁有呢?

即日起到7/20止
只要在自己的FB分享我的文章連結

再去下面網址參加抽獎
 http://sloggishare.ptt.com.tw/main.html?who=1

就有機會得到Rob Xsloggi的藝術內衣

就快快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