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喜歡這張
臉的弧度還蠻不錯的,科科

前天剛好有事去台中,就去當一下clair的麻豆了
不過卻發生一件囧事
就是前晚我去做睫毛,結果隔天不能化眼妝。。。。
所以拍攝這天索性素顏了
好糗喔><

大家就別見笑了

這次clair五月的韓貨,衣服款式沒有很多
但款式很明顯的跟上個月的很不同喔
這個月真的是夏季款了

就來稍微介紹一下吧
這次的款式,大多都有我跟clair不同身材的穿搭
給大家做參考囉
我依舊是個M號女孩
162/52 36臀 褲子都穿28或是L號



這件長洋裝,整個就是走浪漫情懷路線的,哈哈
除了有比較明亮的碎花之外呢
他的剪裁也很美
有縮腰設計
下面也有小裙襬

材質是有一點滑布的
有內裡喔

它的裙長大概是八九分,所以比較矮的女孩穿也不會踩地
那我穿就是會露一些小腿囉



這件洋裝有兩種穿法
一種可以整個露肩,這樣穿很性感
也可以像我一樣稍微遮住一點肩膀

都很好看喔



相對於上ㄧ件浪漫風格,這一件長洋裝就比較成熟了
一剛開始會覺得好像太過狂野@@
但穿起來不會耶,整個有大地女神fu了,哈哈哈



裙子的垂墜感很好
是很有份量跟氣勢的長洋裝



他中間的帶子,可以綁腰也可以綁脖
也是有兩種穿法就是了
但我很喜歡它綁腰的感覺
看起來真的~很~瘦~阿!!

推這件喔




其實我很不敢嘗試連身褲的
因為感覺布料都很貼身,下半身胖的人真的很不敢嘗試呢!

但是這件,我穿了卻不會覺得有顯胖
反而還蠻顯瘦的

上圖左邊是clair穿的,瘦子鬼真的非常適合穿連身褲喔!
右邊就是我啦




這件最美的就是它胸口的百折
而且配色真的很法式呢

一穿就有時尚感
喜歡連身褲style不可錯過

對了,這件是free尺寸
我36臀穿也是OK的喔
在胖就不行了



這件上衣看起來非常的俏皮,出乎意料的非常好搭阿!
整件幾乎是半透明,是很輕薄的雪紡材質
要內搭喔



這件的特色就在於它的前後領口
很美阿




這件真的很好搭,除了搭配牛仔褲之外
搭配雪紡材質的短褲也很好看,像是上面搭配的兩種
很像是連身褲吧?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浪漫風格的上衣,真的超美
這次最喜歡的就是這件啦!
本來一開始喜歡白色。。。。
結果穿了蜜桃粉,又愛上蜜桃粉

兩色真的沒辦法選擇耶
索性就都拿了~哈

對了,這次穿的牛仔褲,除了上次就有的Rodis水鑽褲之外
就是這件Funny Powder(FP)牛仔褲了
我覺得也很顯瘦喔,我穿28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後面還有大小珍珠綴一排的
還蠻特別的

回到這件女神上衣吧

下一張(熱鍵:c)

它也有兩種穿法
一種是把袖子綁上去,變成無袖的
第二種就是把袖子放下來,變成稍微有一點五分袖的感覺

兩種都很好看,感覺也不太一樣



袖子放下來就是這樣



綁起來就很有女神fu了,哈哈
對了這件也是半透明,須內搭喔

白色搭配牛仔褲簡直就是絕配



而蜜桃粉呢,搭配夏天必備的白色褲子真的很好看呢



衣服的衣長也夠
可以遮住大桃,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件上衣的配色真的很夏天
第一次是在台北的ㄧ間小店看到的
結果就在韓國找到啦~

下一張(熱鍵:c)

搭配白色褲子整個就是超清爽
也有成熟知性的感覺~哈

下一張(熱鍵:c)


大概介紹一下我很喜歡的單品
全部都是適合夏天的輕薄材質喔!!

大家也可以多多參考我的身材
哈哈

這次真的很害羞,身材不好就算了
還沒化妝,哈哈


其他更多照片呢,就請移駕到clair的相簿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feIsJust&book=90

下單跟詳細價格,請點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LifeIsJust/23057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