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我又換髮色啦!!
這次不想用泡沫染髮劑了,我覺得染了之後我掉髮變多了@@(跟我ㄧ樣感覺的麻煩舉個手)
所以為了安心,還是不染泡沫染了
而palty的話,我覺得他掉色還是蠻快的,所以也暫不考慮

最後就決定用用看小布娃娃啦!感覺蠻好用的,一直都想來試試
價錢也不貴,顏色也很多
小布娃娃有出了幾個新色,我這次染的是摩卡棕
算是一個蠻保險的顏色





小布娃娃其實品名叫做"富麗絲染髮系列"
是日本品牌阿,一般寶雅跟美華泰名佳美都買的到

看一下摩卡棕的顏色吧
這次我決定試偏黃的顏色
不然以前我都是染偏紅的@@

我染出來的顏色,應該是第一個,就是偏深的棕色
然後大概過一個禮拜,就會變成第二個比較明亮的棕色了




看一下裡面的東東吧



小布娃娃是有付梳子刷頭的,這樣比較好染
除了第一劑跟第二劑之外,還有一包護髮,中文說明書跟手套
缺點是沒有批巾喔
要自己準備一下嘿



先把一二劑混合



上下搖晃均勻




戴上手套就可以染嚕!!



先來看一下我染前的髮色




有一點色差啦~其實
因為我染的是古典玫瑰,偏紅的深色




他掉色蠻快的,我大概兩個禮拜就變淺了
深色維持不久呢!
整個就是又變淺變黃了~

開始染啦!!



小布娃娃的染髮劑量不會很多,大概適合短髮到中間長度的頭髮
就像我的長度,而且是髮量偏少的人
大概一瓶剛剛好

如果是頭髮很多,又是長髮的
就一定要買兩盒喔
這樣才能完整染到全部的頭髮

小布的味道蠻好聞的,不會臭
而且他的染劑碰到皮膚也不會變成顏色洗不掉
他就像是凝露一樣耶
一擦就掉了
這點我很喜歡

大概上色完,停留個二十分鐘
就可以去洗囉



上面是剛染完,洗完,大致吹一下後的感覺
他的護髮劑洗完頭髮很柔順
隔天洗完頭髮反而覺得頭髮變得更順了?

下面就是染完隔天的感覺嚕





剛染完,顏色還蠻深的
我覺得很好看耶!
我覺得我適合偏黃的顏色!!



隔天來看髮色,我覺得它上色的還不錯






也蠻襯我的膚色的耶
我好喜歡摩卡棕這色噢!!



這次染髮還蠻滿意的耶!!
他不會像palty染完髮質變粗
整體來說都蠻好的

值得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