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濃烈進化版  VI606  $330

上次有說到,買了妙巴黎眼線筆,就順便拿了一隻MJ這次新出的紫色眼線液
我本來想兩隻顏色都買的,但那天爆預算,沒帶這麼多現金= =
所以囉~就先買了這隻紫色的
那另外一隻樹液的咒語,就等等吧!



我已經用過幾次了,這隻我覺得顏色超漂亮的耶!
用起來比我想像還要好看
看一下試色



是很神祕的紫色,我手上好像還沒有這種顏色的眼線液呢!
本來會覺得她用在眼睛上,紫色會不太明顯
但我發現他用起來紫色的光澤真的很亮呢



不過這種旋轉式的眼線液,用量會有一點難掌控呢!
要小心上色~

基本上這是我第二隻MJ眼線液
真的覺得蠻好用的
不會暈,也很好卸

既然買了,就來試試看這次MJ的妝容吧!
這次出了午夜花朵跟白晝花朵盤
都感覺很高難度!!= =




紫色午夜這盤阿,顏色好看是好看,但又覺得不夠特別?
而妝容是把花的咒語眼線液用在下眼線



看到這一盤的顏色的妝容,我就覺得我好像有一盤顏色差不多的??!!



果然就有!
而且也是一盒的眼影
是CHIC CHOC的雙色眼影盒,好幾年前的東西了




來看一下試色~
哈,我真的覺得蠻像的耶!
他也是一色淺粉紫,一色紫羅蘭紫

那就趕快來試試吧!!
一樣先用眼影膏打個底吧




淡淡的打底,這是我用了白晝花朵那一盤的眼影膏啦






接著就用CC的這一盒眼影吧




先用淺粉紫,大範圍的用在整個眼皮
這個顏色還是紫色啦~但拍起來感覺是有一點粉呢
CC的這色,偏光比較沒有像MJ這盤用起來這麼明顯



接著用紫色,用在眼窩後半部
我覺得用手指上色,還不錯



在用淺粉紫融合一下顏色

大概上眼皮就可以了~有沒有很簡單?

馬上就來上眼線,上面的眼線是黑色的
所以就用了KISSME的眼線液
這隻我覺得超好用的!

畫一條清楚的眼線就OK了






接著就是最重要的紫色眼線了
我覺得拿眼線液化下眼線真的很難!!非常難!!



很難畫的整齊,又細
上面呈現的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不過看得出來它很顯色吧
就是神祕的紫色



到這裡大概就OK了!
我還用了一點亮亮的眼蜜,學MJ妝容一樣,用在整個臥蠶的位置
雖然說~很難看得出來~哈哈哈
應該隱約有看到亮亮的吧?

整體
我還戴了假睫毛!!



假睫毛是TAKAKO的#08



記得下睫毛要刷明顯一點!

整體感覺如何呢??



腮紅我是用橘色的~canmake的
唇就隨便用了比較淡一點的顏色



整體說來眼妝並不濃啦!
而且我覺得把紫色眼線液用在下眼線
真的是超好看的!!
跟上眼皮的紫色搭得很好







還故意穿了紫色系的衣服~哈哈!

就寫到這裡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摸摸眼線液,我還在想要不要把另外一隻買回來?

喜歡就推一個吧~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