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放了一張去年的照片,哈哈
某一天看到去年的妝文,我連自己都驚嘆自己當時的睫毛還蠻美的嘛!
哈哈,真是不要臉= =

我一直以來,都是刷睫毛的自然派,除非必要我才會使用假睫毛的
出門我都一律刷睫毛
我覺得還是真的睫毛最好看了
沒有必要一定要用假睫毛嘛!


不過有人一定會回我說:阿是因為你睫毛本來就長阿?
所以刷睫毛就夠了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因為下睫毛有一點長,在彩妝界走跳很多年?
(喂~~你是什麼咖阿!以上是開玩笑的XD)

不過最近我真的有一點恐慌呢
會覺得睫毛好像變少了,變不好看了,刷起來也不美了
(望著去年的照片黯然神傷阿= =)

去年有嘗試過"植睫毛"
這是最快速最方便的增加睫毛法
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

植睫毛完真的瞬間增長又變翹
但是後續的保養真的很難,洗臉也很困難
最可怕是會壓眼睛
我植了還沒一個月,假睫毛就亂七八糟了,我就一一的拔掉
可能從那時候起我的睫毛就不好看了
因為拔掉假的睫毛時也會同時扯掉本來的睫毛呢

真的是試過一次就怕到了

哀,碎碎念這麼多,就是我又發現睫毛的新綠洲了
哈,其實是因為看了好幾個部落客的分享啦
覺得好像很適合我


簡單來說就是"仙飄蘊睫"的技術啦
可以讓自有睫毛增長50%喔
是本來的睫毛,不是植睫毛!
我承認我之前看文章都沒看清楚,都以為是植睫毛,哈哈

我五月初就在觀望了,直到五月的最後一天才去
是要去台中的"就是愛玩美芷翎老師"的工作室做喔
好久沒去台中了,這天真的喚起我的台中魂阿,哈哈哈哈



店址是在台中北區的瀋陽路上
其實還蠻好找的




店門口,就很清楚的有寫到"仙飄蘊睫永久睫毛"喔



店內蠻乾淨整齊的呢

馬上就在店裡四處看看,哈哈



有很多成功案例喔




個人的工作室,最重要的就是看合格證書了!



這就是這次要用到的產品
是一人一盒的
而且是要用的時候,才當場拆封的喔



我到這天老師的講解才真正了解到仙飄蘊睫的技術
哈哈

其實這三小瓶就是睫毛生長液
這是六個月份的喔

但有人一定會有跟我一樣的疑問
那睫毛生長液自己在家抹就好啦?

但這技術沒這麼簡單噢
最重要的就是這個啦

下一張(熱鍵:c)

放在盒內上方的東西
就是要拿來刺激睫毛根部的器具

今天來就是愛玩美工作室
就是要做這項工作
刺激睫毛根部,使睫毛根部能加速後續生長液的吸收

仙飄蘊睫的技術,最重要的是它效果是永久的
不會因為睫毛脫落而就不長了
而且長出的睫毛也會是長的喔

聽起來真的很值得一做耶!

在做之前,芷翎老師都會塗抹麻藥
基本上塗完疼痛度就會降低很多啦

我是覺得還OK啦,比之前才剛做的玻尿酸不痛多了
而且全程都是閉眼的
而且一個小時,包含上麻藥時間,還蠻快的

做之前先看一下我原本的睫毛



我覺得我上睫毛沒有很長
濃密跟長度都普通



雖然有下睫毛,但我真的覺得近年來有越來越少的趨勢,哈哈哈




整體來說真的是還好吼~
我是希望整體的毛量可以變多,也可以增長一些





這是我療程之後的眼睛
就是有一點像哭過一樣,稍微紅紅腫腫的

對了,做之前最好把隱眼拿掉喔
所以我用完就直接帶眼鏡了
史上第一次出門帶眼鏡= =


療程之後,就開始每天塗抹生長液的日子囉
我現在正努力養成每一個小時塗睫毛生長液跟指甲塗指緣油的生活XD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拍照沒有化妝的原因啦~哈
一個禮拜不要畫眼妝,之後就沒問題囉

大概紀錄一下第一個禮拜的狀況
就敬請期待後續的生長成果吧
我可是發狠要紀錄半年的呢!!


最後是店家資訊:

聯絡資訊~芷翎老師
電話 : 0922-311368 
地址~台中市瀋陽路3段82號
Email: a0922311368@yahoo.com.tw
Msn : a0922311368@hotmail.com
就是愛玩美網站 : www.twipm.com.tw
就是愛玩美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0922311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