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爾  礦物BB亮眼筆  15ml

卡尼爾的滾珠筆大家用過哪幾支呢?
不得不說卡尼爾的滾珠筆真的是劃時代的新產品
每次的新品都創意十足,也很貼近需求

上ㄧ次出的痘痘滾珠筆,就是長痘痘時的最愛,哈
而這次新的礦物BB亮眼筆
我第一次用時,真的有讓我大大的驚豔到噢~

很難想像滾珠筆滾出的是質地冰涼的礦物BB霜呢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一支礦物BB亮眼筆已經在歐美上市一陣子囉
可是狂銷一千萬支的超人氣眼部保養品呢

哈,我沒有寫錯,這支真的是結合保養跟遮瑕的眼部保養品
還有淡化黑眼圈的功效噢~



滾珠式刷頭,不像一般遮瑕膏是筆刷式刷頭
而是兼具了冰鎮滾珠按摩,也含有保養成分,像是有提亮作用的檸檬淨白精華
還有激活眼周的咖啡因醒眼精華,還有天然保濕成分角鯊烷
能針對一般眼周浮腫,暗沉,黑眼圈等問題
進行方便即時的修護




冰鎮滾珠真得很舒服喔!
滾出來就是有潤色的礦物BB質地

質地不像一般粉底,它的質地還要更輕薄很多呢




推開,有很明顯的打亮效果



直接用在眼周吧
我其實已經有上ㄧ些底妝了喔
這一支BB亮眼筆,可以在底妝前後都可以使用的

它滾出來的量不會很多
即使來回滾動,都不會過量

一滾上去就超冰涼的呢



之後就是用手指,先壓一壓在推勻
它質地很水潤,所以可以先上下壓一壓
再左右推勻即可

也可以把它帶到上眼皮,就是整個眼周都使用到



哈,用完跟另外一隻眼睛還差真多@@
而且真的遮得很不錯!!
真沒想到這種程度的遮瑕,只花了我不到一分鐘,也不需要筆刷@@




它有打亮的效果,也順便打亮了眼周
有自然的修容效果呢



看一下最重要的,就是會不會卡粉呢?
以細部照看來,真的完全零卡粉,也沒有顯出一條細紋@@
超強的啦



兩眼在比較一下,哈哈
真的有差吧



把兩眼都用上亮眼筆
有沒有好很多?哈哈
之後在使用粉餅或是蜜粉整臉定妝即可

很快的就化完妝了~哈



哈,難得沒有黑眼圈來攪局
整個妝容變得好乾淨喔~哈



整體來說真的狠推薦這支
尤其是買過很多貴的遮瑕品還有遮瑕筆刷的人
它的效果真的不輸用刷子遮蓋的妝效
而且還更加自然呢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看這張表就知道這支筆真的C/P值超高@@!

大推薦阿~~快去試試吧!!

活動網址:

http://www.garnier. com.tw/BB_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