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 美白安瓶 5mlX3 $885

跟AVIVA相識也三個月了(搞得好像剛交往的男朋友XD)
它也是我近期最愛介紹給親朋好友們的保養品喔
最近我的好友剛去雷射完,問我要用些什麼保養品,我想了一下就推薦給它AVIVA的多元完美精華液跟完美乳清
因為它用起來真的很舒服,保濕程度適中
成分也很安心,給肌膚的負擔不大
她用了之後也覺得不錯呢

最近這一個月,輪到了AVIVA的美白安瓶
哈,其實一開始三月我就要試用這個美白安瓶了
只是我一直婉拒,因為我比較不需要美白的保養品

結果到了五月,發現很多美白安瓶的心得都很不錯
加上時序漸漸入夏,曬太陽的機會變多了
就開始對美白安瓶產生了興趣

所以才有這篇的誕生啦~
AVIVA的美白安瓶是紙盒包裝的




打開就是三小瓶安瓶
一開始我也不之到啥是安瓶,只知道所謂的安瓶就是很貴的東西,新娘專用的,哈哈
原來就是長這樣

我還沒拍照,就很猴急的把其中一瓶安瓶拆了
所以照片看起來少了一瓶,好怪喔><



AVIVA美白安瓶的成份有傳明酸,這是已經被認證過有效美白的成份
還有一些美白成份

我覺得特別的是,它不含汞,對苯二酚跟A酸還有果酸
相對其它美白保養品來說,是比較不刺激的
敏感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每次到了夏天,美白跟防曬就是非常重要的保養步驟了
每次都了這個時候,就會有人問我要怎麼白?
有些人會覺得白好像是天生的?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才沒有這回事呢!
大家看上圖,我的手腳就知道了,因為我手腳比較不愛防曬
就是曬的超黑的

但是臉就比較注重了,出門一定擦防曬,晚上就使用美白精華
同樣都是曬,但臉就是依舊維持白皙

這可真的是有保養有差阿!

看照片也可以知道,皮膚白皙的話,不只畫什麼妝好看
連穿衣服也會好看呢
我身上的粉裸色衣服搭配白色褲子就很亮眼
但是我的手臂太黑就感覺有一點顯髒呢~哈
昏倒~乾脆把我手上的所有美白精華液都拿來擦手算了~哈

回到美白安瓶



目前我使用了一個月,已經用完兩瓶了
一瓶的容量是5ml裝

我覺得小小的安瓶非常好攜帶
我發現AVIVA家的保養品包裝都很好攜帶呢

看一下安瓶的安裝過程吧



這樣的包裝使用起來新鮮呢

先把罐子的封口拆了,在把壓口裝上去即可
使用的時候,擠壓塑膠的地方
精華就會出來囉

安瓶的使用方式,我覺得可以以最適量的去使用在局部
不會有浪費或是多餘的情形




它的質地很像是多元完美精華液喔,都是有一點微黃的液體
但是它比較稠一咪咪

味道就不是熟悉的玫瑰香味了
而是另外一種花香味
淡淡的,好好聞阿

難道就是成份中柳蘭的香味嗎?



抹開,非常的保濕

這種美白精華,也是我第一次使用過的質地
水狀凝露夏天用起來非常清爽,但是卻有保濕力

下一張(熱鍵:c)

我都是局部使用的,用在我臉頰那一片痘疤
到最近看,真的消掉太多太多了
不然就是嘴巴周圍有一點痘疤的位置

整個保養程序完畢,臉還是清清爽爽滴
使用了多元完美精華液(用完第二罐了)然後是美白安瓶,最後是完美乳清

我很喜歡AVIVA的美白安瓶使用起來的舒適感
因為通常有效的美白精華用起來都稍嫌刺激了

它的質地也承襲了AVIVA多元精華液那種清爽質地
整個搭配用起來非常的不錯

下面是建議的使用方式喔

一盒15天內使用完畢會達最佳效果,
美白:建議連續使用1個月,
淡斑:建議連續使用3個月,
延續好效果建議連續使用6個月

美白安瓶開封後,最遲在1個月內使用完畢,要達最佳效果,請於1周內使用完畢。

AVIVA線上超值好康看這裡



6/8
我真的很糊塗,完全忘了AVIVA有文末贈獎
會有美白安瓶5ml sample贈送喔
有十個名額

有興趣試用的,就快來留言吧
只要回答:AVIVA的美白安瓶有添加什麼成份?
任寫一樣就OK了
到今天晚上11點為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延伸閱讀:AVIVA多元完美精華液

AVIVA完美乳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