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言:這是我好友的體驗文章,因為她為痘疤跟凹洞所苦,已經很多年了
所以正好有機會,大家知道我是婉拒醫美合作的,但是台北的朵麗診所很有誠意,也同意讓我的朋友體驗看看
所以我也樂意PO上紀錄文跟大家分享囉

有凹洞跟痘疤等肌膚問題的人真的可以看看這篇
用有有差喔!

以下就是我朋友寫的紀錄分享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一直以來痘疤和毛孔的問題就一直困擾著我 >"<
就連化了妝它們依然十分招搖呢!!(嗚~)害我對自己素顏超沒自信的。
於是在芬芬的鼓勵外加慫恿之下 我便鼓起勇氣決定去做飛梭雷射啦..

朵麗診所 飛梭雷射初體驗 - Friday night之我要變漂亮

週五下班後我就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前往朵麗診所!

術前先拍一張吧!

一進朵麗的大門,親切的服務人員以及舒適漂亮的環境,就立刻讓我放鬆不少

 

果然是號稱六星級的健保醫美診所歐式的裝潢一整個也太夢幻了吧 
 

休息的客廳也很美,讓人超級放鬆的!除了有電視還有小點心呢!

 

翁醫生還畫圖解釋了飛梭的原理...

雷射前,醫師會先看診!!分析皮膚的問題並且解釋什麼是飛梭雷射,還畫圖說明原理呢!!!
因為正逢生理期前夕,我長了一顆超搶戲的生理痘
>”<

醫師還另外開了痘痘的藥給我喔!超貼心的...

看診完畢後,護士小姐帶我的休息區跟我解釋術後保養需要注意到的事情。


基本上就是包含了以下幾點:

加強保溼、防曬(SPF35以上)
保持乾燥、結痂前避免碰水
結痂前只能用煮過的水或是生理食鹽水洗臉,也不要上防曬出門要戴口罩跟帽子
勿使用果酸、美白、去角質的保養品
週內勿泡溫泉、三溫暖、蒸氣室,以及烤箱
避免過度飲酒



美容師就先幫我卸妝,手法輕柔極了,真的超級舒服的啦!!

翁醫生還開玩笑說..客人不上麻藥,打飛梭一定會痛到跳起來揍人呢

敷麻藥需要20分鐘的時間

 術前的等待真是令人緊張

  
  

打的過程呢,其實不斷會有烤肉跟燒焦的味道出現!

基本上..說不痛是騙人的啦!

簡單來說就是熱熱刺刺又麻麻的感覺!

所以朵麗還準備了壓力球給怕痛的客人捏喔!

  

打飛梭的過程中,醫生以及護士小姐不斷給我鼓勵,超級窩心的啦!

第一輪全臉掃過以後, 翁 醫師還針對我凹洞比較嚴重的地方又打了一遍!呼...

  


打完以後,整個臉紅的跟曬傷一樣….

這時候護士小姐幫我上藥以及進行術後的冰敷

不要看我又悠閒的玩手機其實當時還楚在又熱又痛的感覺中

 

  


因為接著要跟芬芬去喝飲料,所以我在漂亮的整容室裡打理了一下….

(術後除了護士幫我上的藥以外,暫時什麼都沒有擦喔!)

為了怕嚇到大家,所以領藥的時候可以跟櫃台要一個口罩喔!!

  
接著就是雷射後十天恢復期的膚況照片嚕

 十天讓我換張臉….

 

第一天回家後,已經不會痛了。

不過臉上紅腫的十分明顯,好像曬傷一樣喔!

 

第二天,我已經開始結痂了。

還好是週六不用上班,不然臉上有點像是在烤肉網子上灑了黑胡椒。

保養的部份..我還是只有擦醫生開的藥膏喔!

 

第三天,結痂有點變深色,局部開始冒出一點點痘痘跟粉刺。(堪稱是最恐怖的一天阿!!!)

皮膚感覺到有點乾乾癢癢的,所以我開始會不定時噴雅漾的活泉水

 

第四天,下巴有大遍的粉刺冒出來。

今天朵麗的護士有打給我詢問皮膚的情況,超貼心的!

第九天,今天我已經可以放膽素顏見人外加拍照嚕!!基本上小小的痘痘還沒好,可是感覺的出來臉上比起之前粉嫩粉嫩喔!

 

第十天,臉上的結痂已經掉了九成九了!

粗大的毛孔以及凹洞,真的有改善耶…..

現在就是期待痘痘快快好嚕!!!

老實說,剛開始的前幾天真的滿可怕的。

但是大約一週就可以大方見客了。

 

話說...!!前幾天我都是帶著口罩出門的喔,一方面防曬、一方面遮醜,一舉兩得呢!

基本上,術後的一個月必須注意保溼以及防曬,一個月後才可以進行第二次的飛梭雷射喔!!

 

...凹洞是沒有辦法一次就治療好的,所以請為我加油並期待我的第二戰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芬芬總結

這次我朋友的飛梭雷射,真的是蠻成功的,我覺得啦
因為醫生友針對她的膚況做加強
事實上她的膚況相對來說是比較差的,所以加強之後,術後的樣子才會有一點驚人
每個人的狀況是不一樣的喔!
像我之前體驗過的飛梭,就沒這麼嚴重了
一切都是以本身膚況而定

診所資訊:

http://www.dollyskin.com.tw/1_1.htm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5號
(02)26562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