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熱阿= =
又有一陣子沒有分享妝容了,因為我有一個禮拜沒有化妝,感覺還挺自在的說,哈
不過就在買了新玩具後,真的迫不及待想自己用用看呢!
昨天買的戰利品,今天就很有行動力的用上了,嘿嘿

就在過了端午節後,正式進入了夏天阿!
這個夏天我目前還沒購入新的夏季眼影,因為我總覺得目前市面上的藍藍綠綠眼影
都跟我去年買的LUNASOL絕景雙盤似曾相似阿(絕景01跟絕景夏季EX01)
所以今年LUNASOL的夏季藍色系眼影就pass掉了

最近看了一些雜誌,都有關於藍色彩妝的look
我覺得藍色眼線真的很好搭,而且也很有夏天的味道
像是下面這個妝容我就覺得很棒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這是去年的雜誌,但是這種妝容是不會退流行的
是比較濃一些的大地色眼影,但是眼尾加了一點土耳其藍的眼線
看起來真的超棒!



哈,有發現我今天的妝就是在copy這個妝容嗎?
哈哈哈哈

就是因為這個妝容,所以我就想找一支非常顯色的土耳其藍眼線膠或是眼線液
我不是要"眼線筆"的喔,因為眼線筆畫不出這種俐落的線條,這次LUNASOL就有出一支土耳其藍眼線筆
但筆頭太粗了,就殘念囉


下一張(熱鍵:c)

我就想到MUF好像有出彩色的眼線液?
就去看看啦!

MUF的邁阿密超模防水眼線液,顏色真的超多的
而且也很多特別的顏色
其中就是藍色那隻,畫起來就是我想要的,就買啦

其他顏色可以去clair的網誌看看
真的很多顏色都很棒,改天再去靠櫃買別色好了,因為我很滿意畫起來的感覺喔



這是昨天櫃哥幫我試色的,我本來的眼影是NARS的雙色眼影#NOUVEAU MONDE(綠色X紫色那盒)
但其實到了晚上都快掉光光了,就只剩下一點點像是大地色眼影的痕跡
#04這一支畫起來,會因光線不同,顏色看起來會不一樣
這樣看起來很像是綠色



超顯色的啦!



MUF 邁阿密超模防水眼線液 #04 $800

我覺得800元的價位還OK啦,我一直都覺得買專櫃的眼線液還是買特別的顏色比較值得
雖然說應該不會太常用啦,哈



它是有一點乳膠的刷頭,所以挺有彈性
櫃哥說它的筆頭用久都不會分岔

這支的重點就是超防水跟防油,昨天櫃哥就直接用卸妝油測試耶
還真的卸不掉!
我昨天卸妝時也有嚇到,因為卸妝油按摩完,眼線還有一點痕跡喔
但是用專用眼唇卸妝液就能輕鬆卸除了



其實試色起來是藍色阿,頂多是有一點藍綠色,但整體基調上還是偏藍

畫起來顏色很飽和,真的很美!

下面有一條淡淡的,是我昨天試色的痕跡喔,居然洗澡沒洗掉@@
強阿,下次去玩水可以用這隻了!

直接來看我今天的妝容



眼影主要是使用LUNASOL的波光#05
就是有一點古銅色的那一盒
顏色著重在下眼線跟下眼影



上面的眼影就是比較以打亮為主,哈,我完全就是copy上面那個雜誌的妝啦
不過還是有一點不像

然後主角就是這一支眼線液啦
用在眼尾
眼妝就完成啦

它的筆刷偏硬又有彈性,很好上手
但畫一筆之後,最好再沾一次在刷,這樣就能維持顏色的飽和度
就完全不會有那種中空線條或是顏色不均了
只能說這隻眼線液真的表現極好



用起來真的很亮眼呢!



腮紅也是昨天新買的 NARS #new order
我第三塊NARS腮紅

目前還沒太多感想啦,只覺得它亮粉好多,很像淺紫色系的超極高潮



刷起來挺自然的,就多參考一下我刷起來的感覺
改天再寫一篇專文



眼線我是畫隱隱約約的,寬度不要跟眼折同寬了
這樣會不太自然



畫起來的效果真的很不賴,很推薦大家來一隻超亮藍色眼線液的
搭配大地色妝容很適合,才不會感覺一成不變,哈
平常習慣咖啡色眼影的人,真的可以試試

就寫到這啦,現在買兩隻還有送小瓶的卸妝乳跟卸妝液還有粉餅喔
我覺得挺划算的
不過現在很多顏色都缺貨啦

敗家實況文XDD
http://www.wretch.cc/blog/LifeIsJust/2306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