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蝶 零油光保養系列 SHINE NO MORE


看到這麼清爽的顏色,有沒有很應景呢?
最近真的好悶熱喔><
大家的保養品換季了嗎?

這次試用的,是茵蝶零油光系列
哈,總算不是美白保養品了
雖然夏天美白是很需要啦
但總覺得使用一些能讓肌膚感覺到舒服,清爽的保養品比較實在吼?
而且大部分的肌膚,好像都是中性偏油?
以往大部份都是介紹以保濕滋潤為主的保養品
感覺很多人都不適用
這次就來介紹專為混合性膚質或是油性膚質所使用的保養品囉


零油光系列都是藍色包裝的,一看就很清爽
盒子上面也有-OIL
完全清楚表達零油光的保養宣言



茵蝶 零油光清淨控油調理露 200ml

調理露都有添加白柳樹跟金縷梅萃取
都是能幫助肌膚抑油收斂的成份
還有抗痘的抗菌成份



我真的好久沒有使用控油調理的化妝水了
因為才剛換季嘛!還在用一些滋潤的保養品

這次使用的感覺,只能說是非常愉悅,哈哈
也是近期我使用最快的化妝水了



我都是使用四片化妝棉,沾濕


敷在額頭,兩頰跟鼻子部位
這都是容易出油長粉刺的地方

雖然我本身的肌膚是偏乾的
但是夏天,以高雄這麼悶熱的天氣,在乾的肌膚都會變成混合性泛油光的肌膚啦><
因為他有很強大的控油調理能力
所以混合性肌膚,請分區濕敷
就像我一樣,使用在容易出油的地方


調理露的質地很水,不易乾
所以蠻適合濕敷的
濕敷個十分鐘,都不會乾燥


濕敷完,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肌膚表面,感覺跟洗完臉一樣清爽
抑油的感覺非常明顯
但是沒有像洗完臉會有緊繃感
是舒服的

裡面舒服,外面清爽
夏天使用真的真的超爽的,哈哈



茵蝶 零油光清淨控油保濕凝膠  50ml

夏天的舒服感保養品,首推保濕凝膠了
用完了調理露之後,會覺得整臉都清爽了起來
但是除了出油部位之外,其他部位像是臉頰邊緣都是需要保濕的
這時候就要使用保濕的控油凝膠啦


剛開始使用時,就有聞到淡淡的薰衣草香
果然看成份,就有添加了薰衣草精油
呵呵
我超愛薰衣草味道的




這個保濕凝膠,顏色水藍色的,好美阿@@
透明的凝膠質地



感覺像是凍膜一樣
但是它使用起來,不太像是晚安面膜耶
他擦在臉上ㄧ下子就被吸收了喔




上面就是擦整臉的感覺
看我的眉毛亂翹,就知道有用保濕凝膠了,哈哈
這保濕凝膠,完全沒有我預期的會有一點黏
這用起來吸收之後,居然跟調理露一樣
整個肌膚表面一樣清爽光滑
完~全~不~黏

算是我第一次用過凝膠保養品
最清爽的一款了
用完這瓶,我就覺得一定很適合我家大叔
男生最愛用清爽不黏的控油保養品了!

雖然很清爽,但他保濕效果不錯
我後續直接上妝
完全沒有掉屑,或是上不了妝的問題
反而使用了零油光系列之後
有幾天天氣超悶熱的,我T字部位的出油問題就消失了@@
蠻厲害的呢




茵蝶 零油光清爽挑痘調理精華 50ml



這一瓶調理精華,是比較針對抗痘的
油性膚質的話,可以整臉使用
那像我混合膚質,就要局部使用囉
使用在T字部位或是有痘痘的地方即可



他一樣有白柳樹跟金縷梅的萃取
還有一些抗菌成份

質地是很水的精華



他是要在調理露或是保濕凝膠"後"使用的喔!!
擦起來真的很水
它跟調理露一樣,用起來非常水潤
但是一下子就被吸收進去



就像我的手一樣
表面馬上恢復清爽

這一點我真的很愛,晚上睡覺時也蠻舒服的
我全臉都使用了調理露跟凝膠還有精華之後
拿吸油面紙來吸一下好了,哈哈


拿可伶可俐的吸油面紙,壓在臉頰上



整張紙完好如初
完全不黏膩@@

我在使用這一系列時,也會半天半天的拿吸油面紙做測試
發現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跟臉頰,出油時間減緩很多呢
非常適合在妝前做使用

真的要推薦給油性肌膚跟混合性肌膚的人
也很適合男生使用喔

但要記得非油性肌膚,請分區使用
該保濕的地方保濕
該控油的地方控油
分區管理才會有好膚質~~

就寫到這裡啦~
EDN官網
http://www.enviedeneuf.com.tw/

官方部落格http://enviedeneuf.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