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梨子六月韓國連線開跑嚕!!
預購到六月六日喔,沒幾天要趕快把握哩

我昨天看到梨子預購連線的相簿
真的很想尖叫耶!!
因為還真是我有史以來覺得最痛苦的一次!!
因為每一件真的都很好看
而且衣服,包包,鞋子,什麼都有了

我隨便挑都超過預算了~~= =!昏倒
就先來跟我逛街吧~
我選了幾件我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這件連身短褲真的超好看,這個夏天我還沒購入連身褲
所以這件我一定要買~買定了!!
不過顏色好難抉擇喔!!
米色跟藍色都好看極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夏天,這種便鞋超夯的
我一直很想買,但我都覺得看起來很廉價><
但梨子挑的這雙,完全就是質感啦
我要我要!而且價格蠻便宜的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啦!!穿起來超好看的
超顯瘦~~
而且她是韓貨喔~不是打板的~
打版的我在瑞豐夜市摸過,整個就是差很多

韓貨的話,質料很柔軟,整體的質感也很棒
我買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貢獻實穿照一張~狠推這件!!
有一點小低胸,穿起來蠻性感的,哈

下一張(熱鍵:c)

哈,這個腰封我也推薦
是真皮的喔!!顏色很時搭

下一張(熱鍵:c)

一樣貢獻實搭照一張
他配上淺色系的衣服很好看!
夏天~腰封也是要換季的~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水藍蕾絲上衣,我其實看很久了
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這件蝴蝶結針織外套阿,很特別!!
感覺可以穿很久~一路穿到秋天~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包包,好好看喔~
我沒有這種型的包包><
話說我還沒買過韓國真皮包耶~不知道質感如何?


這次還有看上很多衣服,只是爆預算了><
喜歡韓貨的朋友們可以去梨子家看看喔!!

梨子韓國六月連線相簿1

梨子韓國六月連線相簿2

下標提問網誌

PS我不是梨子,也不是賣家,不要問我關於衣服的問題啦!
還有到六月六日截止預購
不要過了才後知後覺喔

接下來趕緊來分享五月買的三件衣服
本來要買的藍色上衣,梨子說斷貨了><超傷心
就換了第一件這件綠色碎花洋裝
聽梨子說這件事賣最好的呢~





結果這次拿到,也是三件裡我最喜歡的一件呢!
質感很棒!全件衣服都有內裡
而且顏色超春天的

我覺得實品的顏色比照片好看喔
穿起來我是覺得有一點鬆,腰的地方
就是不太合身的意思

如果你是很瘦的,就不太適合喔

 

所以我就搭了腰封,發現搭起來好看耶!!
也解決了不太合身的感覺

這件單穿就可以了喔,不需內搭的
穿起來真是有夠春天的!


 

可以比較一下有沒有腰封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件,真的質感不錯
又襯膚色~哈

PS:鞋子是在GAZZa買的,真皮的,雖然很高,但是超好看!米色超顯白~呵呵




第二件是我本來是要準備來參加婚禮的
結果~陰錯陽差的~就沒穿到了~哈



倒是可以放著,總有一天會穿到的~哈




實品整件都有彈性喔
是假兩件式的
這件小細節就沒那麼精緻了,不過還能夠接受啦


  


我很喜歡她裙子的垂墬感:)

 

整體來說,是一件很有氣質的洋裝呢
相親,結婚都很適合~哈哈
在搭配一件西裝外套就完美啦

最後一件就是我最一開始就決定要買的



我覺得他的剪裁跟樣式都很特別
但又實答




他後面有兩個扣子
雪紡紗部分,質料是有比較粗一些耶
也有一點皺



拼接黑色的部分是有彈性的

穿起來


  

整個就是優雅起來,由於它的衣長比較短
所以大桃幫的,就要注意,下半身搭高腰裙或是短褲會比較好

他雪紡紗的部份,大概就落在我胸部一半的地方
所以近看的話,內衣隱約會被看到啦
但我是覺得還OK

  

這件越看越好看喔
很有女人味
蠻愛這件的

給大家參考囉~
三件我覺得都蠻超值的
而且說實在的,梨子選的衣服都比較浪漫一些
外面實體店面都買不太到這種浪漫韓貨~哈
喜歡梨子挑貨風格的就別錯過嚕

PS~我162公分~50公斤

最後~我染新髮色了
很滿意耶~~染髮文章明天開放~哈哈



兔子髮哭事在瑞豐夜市買的~哈哈
還挺裝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