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禮拜,去台北參加了雅詩蘭黛的新脣膏/指甲油的發表會
我跟clair去的,錯過了下午第一場有白歆惠的場次,哈哈
我們是參加第二場,一樣精采噢

這場發表會是在台北的bellavita舉辦
我們兩個鄉巴佬第一次進去bellavita呢~哈
就在一樓給它小小的迷路了= =



這次雅詩蘭黛的全新純色晶灩脣膏
一口氣就出了35色
真的是非常了不起阿!

發表會也請到了很多位名模來演繹各種風格跟唇膏的搭配
現場看這些名模真的是瘦得要命阿



我們也來一張吧,雖然不是名模
但也要有架式?
哈哈

這個場地的光線比較難拍,我變小紅人,clair變小黃人了~哈哈




現場也有全系列脣膏跟指甲油可以試用喔
我其實試色是了不少支,但是由於現場光線的關係,實在很難拍出精準色調阿

可以看的出來今年的彩妝趨勢就是脣膏啦
連少用唇膏的年輕妹妹們,都會想購入一隻唇膏了



雅詩蘭黛全新純色晶灩脣膏
整個系列包含了低調中性色號到活潑亮麗色號

而且雅詩蘭黛的脣膏設計,光是看底部就可以知道這支的顏色
蠻方便的設計



馬上做作的來一張,哈哈
這張擦得是哪一色我已經忘記了,也看不出來,哈



上面這一張,是有一點蜜桃色澤的,很美噢



我跟clair都有擦上EL的唇膏
整個就是很亮眼阿


馬上來分享我手上這支
真的超美的



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脣膏 #15

雅詩蘭黛的彩妝設計,都是採用他們家經典的金色鏡面包裝
在加上底部透明顯色的設計
以前會覺得金色有一點老氣,但現在看卻是優雅經典的感覺呢



雖然說底部可以看出這支的顏色,但有一點不準就是了,哈哈
像這支光看底部色,會覺得很紅?
但是其實實際唇膏顏色是很粉紅年輕的

下一張(熱鍵:c)

我手上的這支是#15 Lavish Pink



一試色就嚇了一跳
因為整個跟唇膏顏色有一點色差耶,哈
這支顏色是有一點螢光偏紫的粉紅色

整個就是我的愛色,哈哈
它塗擦起來很滋潤喔
有添加"杏桃核仁油"跟"乳木果油"還有維他命C跟E
算是一支很滋潤的口紅呢

來實擦吧



上面是我的素唇,有擦上護唇膏了
我的唇色比較淡



一擦上這支唇膏,就有驚訝它的滋潤度跟顯色度耶
幾乎是來回抹一次就OK了

顏色也跟試色的顏色一樣
是一支真的很粉紅的唇膏

擦起來是偏藍的正粉
喜歡這種正粉紅顏色的人,不要錯過這支阿,讚




遠看也很棒,滋潤度夠,不顯唇紋也不掉屑
我非常喜歡這支顏色呢!

繼續來看指甲油



雅詩蘭黛 全新 純色晶灩指甲油
全八色

今年除了唇膏大行其道之外,就屬指甲油最夯了
每一家品牌也都出了指甲油新品

雅詩藍黛也出了新的八種色彩



每次看到指甲油鮮豔的包裝就會很想把玩一番
但是吼,大家都知道我沒再用指甲油的
不是不喜歡用,而是沒指甲用= =

雅詩蘭黛的純色晶灩指甲油,分做三種光澤感
 分別是奢華鏡光,晶亮光澤跟珍珠光感三種光澤度


所以就把clair的試色照給大家看看啦



這是一位帥櫃哥塗的
我覺得男生會塗指甲油真的是一件非常厲害的事阿~哈



我覺得紅色那隻非常的顯白呢



它裸色跟鮮豔色都有

下一張(熱鍵:c)


哈哈,這篇的重頭戲其實就是這支啦
也是去參加發表會贈送的
每次有指甲油的贈品,我都會把它送出去

這支是裸色系的#69 Frozen Fantasy
應該就是上上圖clair的食指那一色喔

因為我真的沒指甲可擦
不過這次我真的有被刺激到了
回高雄之後,我就決定要留指甲了,哈哈

這個我在FB有分享過了
矯正指甲的第一階段開始!!

下一張(熱鍵:c)

這都是我本身的指甲XDDD
光療之後

目前就等指甲留長在慢慢矯正囉
我是在高雄新田路上的甲斯汀做的,我覺得很棒!
這部分之後會慢慢的跟大家分享一步步的改善過程囉

最後就是贈送指甲油時間
只要推推加上留言告訴我這支指甲油的英文色號
就可以參加抽獎啦~

50樓之內都可以參加
下星期一公布得獎者樓層

呵呵~就寫到這囉~
以後就不送指甲油啦~因為我就可以自己用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