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Dolly wink的彩妝品,今年完整的品項台灣都可以買到了噢
之前就已經出了大家熟悉的假睫毛跟眼線液等
現在則是連眼影跟睫毛膏還有眼影膏都有囉
一整個系列真的是超美的><

封面圖就是一直狂燒我的艷夏風情的妝容
配色真的是超美
每次去水貨店看到都好想買噢~哈

謝謝KOJI的邀請試用
大家應該已經看了不少這系列眼影的妝容了吧
不過好像只有我選了這盒XDD
沒辦法~我就是愛鮮豔的顏色~哈哈



Dolly wink 完美調色眼影盤  01絢麗金

首先就是介紹這盒,其實它就是眼影膏啦
金色的非常實搭,它可以打底也可以疊擦
而且它的質地有一點油潤
所以如果你喜歡,也可以打亮在臉部上噢



我使用時,都會先進行打底
它的顏色擦起來,很透膚,但又能完美的打亮眼窩
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但其實它的光澤非常的綿密喔
不是那種大顆的亮片

下一張(熱鍵:c)

之前的Dior眼妝,就有使用到這盒眼影膏,加上下面會介紹到的眼影,橘色那格
兩個疊擦非常的美
超級適合夏天的



Dolly wink 完美調色眼影盤 #03

這一盤風格非常強烈的眼影盤阿,說實在顏色真得很大膽
日系眼影很少出這種顏色的呢
那格橘色跟淺藍色整個就是打到我
夏天必備阿!



眼影都有講解如何使用



試色起來,顏色可親多了
沒有眼影看起來顏色這麼強烈

它的質地是很細緻珠光型的
一開始蠻驚訝的,因為完全不像日系眼影
以歐美眼影來說呢,這款眼影的質地就像是"柔霜"眼影
質地輕盈,又有細緻的珠光

只有白色那色,有比較強烈一點的珠光感

來上色囉,我是依照它的說明去仿妝的



先用金色眼影膏打底之後,我就用"眼影棒"直接在眼摺上色
它非常顯色喔,幾乎沒有掉色或是顏色削弱
可能是有眼影膏的關係,顏色比手背試色更加的飽和


顏色整個就是非常水藍的水藍色
像油漆了吧~哈



我想也是眼影膏的關係,這個水藍色眼影上色之後
眼影邊緣其實會出現有一點湖水綠的漸層顏色呢




好吧~其實顏色真的超猛的~哈哈



接著就是把橘色上在下眼線的後段
前段就是白色眼影

範圍我控制的比較寬一些
才能跟上眼影有平衡的感覺

我沒有用眼線,直接用深藍色眼影當作眼線了
我有把眼線稍微拉長一些



最後就是使用金色眼影膏
用疊擦的方式,打亮眼頭的地方
讓眼皮感覺金金亮亮的



眼影完成~

整體看起來就不會太過誇張了,我覺得很有夏天fu呢!
而且這個水藍色的顏色真的蠻特別的
我沒有用過開架眼影的水藍色如此顯色的

繼續來看睫毛膏跟睫毛夾吧




KOJI 精雕超廣角睫毛夾
Dolly wink 濃密艷黑睫毛膏

光是看這支睫毛夾,可能不知道它的來歷
看它的包裝吧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它啦
哈,它包裝很大,大到我每次逛寶雅時都會很留意它
感覺很好用的fu




KOJI的睫毛夾大小適中,蠻好上手的



它的弧度我覺得沒有很寬啦



所以夾睫毛時,會很貼臉
這可能是它的特色

我覺得這支很好夾喔
完全不輸我的資生堂愛將



它能夾到眼頭的睫毛,眼尾的睫毛也都還能夾到
果然是超廣角阿

請記住這張的弧度,下面就會知道睫毛膏多讚了!


下一張(熱鍵:c)

睫毛膏的本尊就是這樣
Dolly wink有出兩款睫毛膏,紫色的是濃密,粉紅色是纖長
(旁邊就是眼影膏的包裝啦)

我睫毛膏一向偏愛濃密款~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款睫毛膏的刷頭不太一樣喔
它的刷頭算是偏大的,但是她刷頭前端有變小
沒想到這個小設計,刷起來真的很好刷哩



前端非常適合刷前後兩端的睫毛
所以即使刷頭偏大,但還是非常的好使用呢

刷起來



這支捲翹度很讚,也夠黑,也很濃密
讓我的睫毛整個亮了起來呢~哈
通常眼影比較繽紛時,最好睫毛也要非常的亮眼
這樣就不會覺得眼影的顏色很突兀了



我非常滿意這支睫毛膏的效果
也很好卸喔

整體



為了搭配這款非常summer的眼影
所以我的腮紅跟唇蜜都是使用比較裸色的

但沒小翼用的這麼裸色><






我的下睫毛真囂張~哈哈

這一篇先介紹Dolly wink的眼影睫毛膏部分
下一篇在介紹Dolly wink的招牌品假睫毛部門囉

整體來說Dolly wink的彩妝品真得很棒
除了它眼影液我長期愛用之外
它其他品項的彩妝品品質都很棒呢~

看來就是要榨乾少女們的錢包就是了~哈哈

下面是官網
可以去看看~但別被燒壞囉~哈
http://www.koji-honpo.co.jp/tsub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