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購入了台灣買得到魅比琳摩天濃翹睫毛膏,就讓我興起了要來發比較文的念頭了!
因為早在之前,我就有一隻媚比琳小胖黃睫毛膏了,是試用的,當時台灣的摩天濃翹還沒出

其實我也沒想到,台灣賣得跟外國的不太一樣呢!
總之,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這隻藍色字體的小胖黃,當時爭議很大
有人覺得很難用,有人覺得很好用?

我個人都一直覺得很好用啦~不然我也不會再去買一隻阿
這隻現在可是我的必備睫毛膏之一耶

不過問題來了!因為只有少數人用過外國版的小胖黃,說不好用?或是說好用?
但是台灣只賣紫色瓶身的摩天濃翹阿,兩隻產地不一樣,包裝英文字也不同

那怎麼能當作評斷呢?畢竟兩隻不太一樣,用了外國版不好用,所以台灣版的也不好用囉?
話不是這麼說的嘛!!
所以就來比較一下囉

不過我還是要說,這都是很主觀的,有人覺得FIBERWIG好用,我就不覺得
馬的~史上最難用睫毛膏就是FIBERWIG了!
它找我試用我也不願意用呢XDD

其實我第一次把摩天濃翹拿出來刷的時候,我就覺得兩隻是不一樣的東西了。。。
直接來看刷頭了

紫色字體為台灣版或是叫做亞洲版好了,摩天濃翹睫毛膏簡稱[紫瓶]
藍色字體為外國版,小胖黃簡稱[藍瓶]




他們的刷頭呢,乍看之下,是還好沒差多少
紫瓶看起來刷毛空隙較大,整體刷毛也比較大一點
藍瓶刷毛比較密一些,整體刷毛比較小



他們最大的不同,就是紫瓶的刷毛,是有一點方型的,他不是圓柱體的刷毛
看上圖就知道了
藍瓶是圓柱體的刷毛

這一點差異很大,在刷睫毛時就感覺很明顯
我覺得紫瓶刷起來就是有一點卡卡的,藍瓶刷起來比較順手




恩,基本上它們真的不一樣!也包括是頂端的刷毛,藍瓶的頂端明顯有變小,刷眼尾的睫毛很順
但紫瓶就沒有特別的縮小

來個結論好了,兩支睫毛膏呢,都有相同的優點
就是刷起來很定型,睫毛依舊維持在你夾翹的那個弧度上
這一點非常的重要,睫毛膏一刷就垂了的話,就可以把它丟了

第二點是兩隻刷起來,睫毛都非常細緻,根根分明,不會糾結在一起
也不會變成束狀的睫毛
用這隻來打底非常的棒
這一點也是非常重要,通常刷一次睫毛都要用上很多支睫毛膏
這隻就是非常好的打底睫毛膏

總結來說是,我覺得藍瓶比紫瓶好用,因為刷頭好刷!
我已經叫楊先生幫我從美國帶回來了,哈
這在美國超市就買得到了,一支七塊多?
打算多買幾隻,拿來當禮物送好了XDDD

那紫瓶的話我覺得也是OK啦,也算是目前市面上蠻好用的睫毛膏之一了


在這裡我就不PO兩隻刷起來的差異了
因為兩隻壽命不一樣,不能比較
我的藍瓶都快乾了,紫瓶才剛用呢


對了,要講缺點,兩隻刷起來都不夠濃
一定要搭配濃密型的睫毛膏
還有我爬文,好像有人反應會暈?
我個人不會暈喔!
那油眼皮的人自己考慮一下了!

最後我真的很推薦這隻睫毛膏
要刷出好看的睫毛,用這隻就對了

小胖黃藍瓶的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31850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