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最近三篇妝文都是以彩妝look為封面呢?哈
這次要介紹的是燒我有一陣子的妙巴黎眼線筆!

為什麼燒我呢?就是因為這張啦!
這張是我在屈臣氏拍下的,我覺得青綠色的眼線真的是太對我的胃了
用在下眼線整個很棒!

但圖有一點不清楚啦~勉強看一下
因為妙巴黎這次也沒有釋出新聞稿,也找不到圖@@
so~

總之就把這隻眼線筆帶回家囉~也順便帶了MJ的紫色眼線液呢



妙巴黎 絕色雙嬌眼線筆 #64 青綠

這一隻好像是220還是240?我有一點忘記了
85折購入很便宜的!



不好意思,沒有拍得很清楚

看一下它的顏色



其實就是黃綠色?
蠻特別的顏色呢!
其實春夏的彩妝,就可以多運用這些特別跳的顏色
來點綴一下
不要再用一些深色了啦~



眼線筆很好上色,非常的好用
OK~眼線筆準備好了~就來化一下妙巴黎style的法式春妝吧
可以回到第一張圖~大致上看一下配色
上眼皮感覺上是用了有一點偏橘色的眼影
當然這次不想跟他一模一樣啦
重點是下眼線的青綠色!



難得我拍了用品圖
上圖出現的所有東西,我幾乎都專文介紹過了
只有一隻金色的眼線筆沒介紹過@@



眼妝的第一步,就是用妙巴黎的眼蜜打底
早就習慣成自然了~哈



接著用lavshuca的爵士名伶雙色眼彩盤BR3的淺色用在整個眼皮

這個顏色有一點偏橘,就選這色囉



這顏色真的很美,用起來又不拋



接下來用咖啡色上眼折
用的是kate早就停產的玩色眼影盤EX5
這咖啡色很百搭,是偏金的
這次用的咖啡色,也最好是偏金的~會比較合適一些



我沒有像它強調眼尾,這是就順順的,後面稍微上揚就好了




框眼尾,把下眼線後1/3處補滿咖啡色就OK了
記得前面要留空間給青綠色眼線筆~哈



到這一步呢,其實我還有用missha的橘色霜狀眼影,在眼窩後半部稍微壓一下顏色
這樣我是覺得眼妝比較完整一些



接下來使用金色眼線筆,可能大家看圖沒看到它眼頭的顏色
但其實他是用金色喔
這次妙巴黎的新品也有金色眼線筆啦~只是我沒買
因為我有了~呵呵



描繪眼頭,記住也只要上面就好了
不要順便畫到下眼線了XD




到目前為止的眼妝
其實就是普通的配色妝
但有這隻眼線筆整個就不一樣啦!



開始描繪下眼線



這一隻要慢慢耐心的疊色
他不會一畫就顯色的
要來回重複描繪





乎~畫起來整個就是好看啦!!
整個眼妝春天起來了~哈

接著就是眼線的部分,我用的是心機的聚焦眼線膏咖啡色跟心機的咖啡色眼線液
基本上我這次不用黑色眼線筆

睫毛膏是用媚比琳黃瓶睫毛膏XFASIO的絕世美睫棒

整體



哈,我的頭髮上還有海棉捲@@
趕快把頭髮放掉吧!!




來說說臉妝

圖片的腮紅非常的明顯,這是歪果人才能化低
所以我就不打算模仿
我是用略帶棕色的腮紅,也稍微強調顴骨囉

底妝是媚比琳的礦物粉底液XLM的透明蜜粉

唇的話,妙巴黎是用了鮮豔的橘紅
我手邊也有一隻差不多的
就是stila的蜜唇動凍筆,#tan-gerine
也是一隻鮮豔的橘紅色,我很少用@@
但畢竟是唇蜜,所以顏色不會太豔
用起來就是這樣,透明的橘紅感~蠻好看的
跟眼妝也蠻搭的吧?



乎~超喜歡這個青綠色的啦!
點綴在下眼線就不會太OVER~反正就是有俏皮感~哈




上眼皮的話,我是比較注重眼影,大於眼線的運用
基本上要讓眼影展現它的顏色就OK囉
不要被眼線搶走風采了
所以我才使用咖啡色眼線的原因

這樣整體的眼妝不至於過濃




乎~大概一個月我的瀏海就留長了~要修了@@
剪妹妹頭就這點麻煩啦~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種眼妝的~可以試試妙巴黎唷~
就寫到這

噢噢~最後謝謝各位對上一篇眼妝的留言!
我都看到了~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