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禮拜,應ELLE的邀請,去了高雄SOGO百貨裡的施舒雅作體驗呢!
我就趁著休假的一天,去玩玩看囉

施舒雅是我第一次接觸這種身體SPA的美容沙龍呢
整個就是感覺很新鮮
就先來介紹一下施舒雅的空間吧

高雄施舒雅在SOGO的十五樓,坐電梯一出來就可以看的到施舒雅了
這次的體驗從一出電梯就感覺很棒
因為小姐馬上就上前招呼了~我完全不用報名字
她就知道是我囉



施舒雅內部的擺設,色系一致,一看就覺得蠻放鬆的
小姐幫我解說一下它們最新的課程,並詢問我最困擾的部位

我馬上就說"腿"
哈,其實這個真的困擾我很久了耶
因為我一胖就是胖下半身,腳踝也是很腫
下半身跟我上半身很不搭就是了~哈

小姐摸了摸我的腳,也覺得我的腿蠻腫的,哈哈= =
就大概知道我的需求之後,就可以進去裡面來體驗療程啦



施舒雅內部比外面還要更舒服典雅,裡面的空間很大,還有休息的空間跟指甲沙龍呢
先去休息室把東西放好,換穿浴袍,就可以去淋浴間先沖洗一下囉



在浴室偷照一下XD
我是下午的時候去的,我有突然覺得我好像是一日貴婦喔~哈哈
沒去上班,下午就來美容沙龍裡寵愛自己~>///<



先來講一下我體驗的課程好了!
是施舒雅五月才剛上市的即塑完美曲線課程




這次有兩種課程,一種是利用工具的,就是我體驗的即塑完美曲線課程。
一種則是用按摩的韻動美體有氧課程



我體驗的是針對下半身的曲線做雕塑的,其實這個課程是全身的,只是我上半身實在不太需要,所以我全部focus在下半身囉!
也是要看美容師的評估囉,依照個人的體型量身訂作是很重要的噢



這次體驗的即塑完美曲線課程,一次是六十分鐘。

最大的特點就是使用了與日本同步的最新創新儀器,就是圖上那個"創新纖體儀-奇蹟魔力球"
他能服貼肌膚,導入窈窕微電流,在搭配上緊緻凝膠,能快速回復緊緻美體,維持上提勻稱的完美身型。

乎,很神奇吧!



就是這個啦!
用這個魔力球,使用過程都是有微電流的,所以美容師在一開始,會幫我用電流先稍微刺激我的整個手部到頭部的神經
讓我先適應這個電流的感覺。
一開始會覺得有一點痛感跟麻麻的
但一下子就習慣了

等我已經適應電流的強度之後,才會開始使用魔力球,開始推下半身
魔力球的電流推起來蠻舒服的,我有一度都睡著了,哈
美容師會先用緊緻凝膠用在腿上,按摩一下才使用魔力球

整個過程都很仔細不馬虎呢
魔力球雖然感覺有一些冰冷,但是美容師都會隨時注意我的保暖
用完一個部位之後,美容師就會馬上用熱毛巾幫我擦乾淨,感覺很溫暖呢

整個下半身的雕塑,除了我最在意的腳踝,小腿之外
其實美容師也很注重我的臀部位置
因為我也很在意我大腿跟臀部之間的突出
美容師說就要把多餘的肉推上去

整個課程下來真的很舒服又放鬆
我只要翻面就行了~哈哈

來看看我的前後身型改變的紀錄吧




這個療程的前後,都是會經過一個仔細的量測喔
我一開始真的覺得有一點害羞啦
因為是裸體讓美容師進行量測的

可以看到我的大腿小腿,最多都有一公分的變化
那這個肉跑哪裡去了呢?
有沒有看到我的臀部變大了?
美容師說這是正常的喔
只是把肉推到適當的地方啦~

其實這樣用電流刺激的話,如果在搭配後續的運動跟按摩
這樣會比較容易瘦

整個療程做完,一下床也會馬上覺得下半身變得很輕盈
不會有一直覺得很沉重提不起力的感覺了

真是開心啊!!!
OK之後就可以去沐浴更衣喝茶點休息囉
施舒雅的休息空間很棒,可以看的到夜景呢!






拍一下我的腳,除了變輕盈之外,我也覺得蠻光滑細緻的呢!




在更衣間拍一下,最近真的蠻多人說我變瘦的~哈



上面是我做完療程拍的

乎,大概寫到這裡,我從施舒雅回來之後
我姐一直碎碎念說怎麼沒找她一起,她也很想去試試看啦~哈哈
我姐正在積極尋覓好的美容沙龍(為了可以美美的當新娘?XDD)
下次可能會跟他一起去吧~我也愛上了施舒雅了~

跟我一樣有下半身水腫問題的,可以試試看喔

可以去施舒雅的網站看看

http://www.socie.com.tw/mai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