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了施舒雅的腿部雕塑之後,緊接就一定要有第二彈上場啦!
就是來維持雕塑之後的腿部線條嚕
因為上一篇有說到,施舒雅是用微導電的魔力球,會活化整個腿部的血液循環
就要趁著腿部循環很好的時候,多做一些按摩運動!

這一罐是在屈臣氏獨家販售的,法國黎得芳藥用魔纖窈窕精靈露
就是我最近搭配腿部腳踏車運動的祕密武器啦



法國黎得芳 藥用魔纖窈窕精靈露 180ml  屈臣氏特價399??(有一點忘了)

話說,以前逛屈臣氏,都不會想說買這種身體的纖體保養品耶!
以前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
現在真的開始正視我的腿部浮腫問題後,就對這種纖體產品充滿興趣了

法國黎得芳,我是從來沒用過她家的保養品啦
只是說看了一下他的介紹,是法國製的,加上價格很平實
就來試試囉

雖然他的外觀,實在不太吸引人~哈
把它的外包裝拆了



他是塑膠瓶裝的,瓶身中間有一點弧度,方便擠壓瓶身,凝膠就會跑出來了

這瓶主要訴求是,使用了15種奇蹟藥草纖體,天然奇蹟藥草生化纖體成分,可滲透肌膚追蹤纖體去角質源,
時時刻刻調整緊緻全身,找回纖體曲線。
下一張(熱鍵:c)

主要功能:纖體曲線窈窕,美體緊膚,去角質煥膚,滋養保濕

上面有主要成分了,就看看吧!
哈,看看他的質地,我一個想法就是好像髮膠喔~哈哈!!



他有淡淡的藥草香,質地就是凝膠狀



我都是洗澡完,均勻塗抹在腿部,這瓶凝膠他剛抹起來是有一點涼涼的,抹起來很舒服



凝膠裡的白色粒子,會比較慢消溶掉,所以叫加強按摩,就可以消掉嚕



它按摩起來,整個凝膠會好像有一點皂化的感覺
這時候,反而有一點阻力,會很好按摩,大概一下子凝膠就會完全被肌膚吸收了



這瓶用起來,完全不黏!!重點是超清爽,吸收之後,好像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一樣!!
肌膚表層是完全乾爽的,穿衣服褲子完全不受影響

塗抹大概一分鐘之後,整條腿就開始變緊變緊@@而且開始熱起來噢!
這時候就可以搭配上抬腿,並做空中腳踏車的運動
慢慢做,大概五分鐘左右就行了

我覺得她緊緻的效果非常讚,所以我就開始延伸,塗抹到臀部的位置
畢竟提臀也是很重要低!哈

我覺得這樣一個禮拜後,我的腿部浮腫問題解決不少
至少不會天天在水腫狀態中~哈

倒是蠻推薦的,可以試試看
屈臣氏就買的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