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我姊終於從法國回來了
整整去了13天的義大利跟法國阿

嗚嗚嗚,實在是!
太羨慕了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人家只能去米國~~~~><)

自從知道我姊要去歐洲之後,就開始想說要購入我人生第一咖高級名牌包?
從chloe到機車包到LV的包
都是我考慮的包款
大叔也拜託我姊買LV的一款男包(之前在las vegas沒買到的)

好吧,結果啥都沒有就對了,哈哈
聽我姊說LV到處都是被陸客所攻佔
要什麼沒什麼@@

然後她看了機車包的實品,不建議我買
總之就是在她標準之下,都沒買就對了

結果她最推薦的就是ferragamo的鞋子了
她的朋友們的婚鞋都是
ferragamo的
聽她講我才去研究了一下
原來
ferragamo本身就是做鞋子起家的
鞋子很棒很好穿

而且它家的鞋,價差比較大
歐洲買比較划算
所以就買了一些回來,我跟我姊都有一雙
其它很多都已經被親朋好友買走了~哈哈
多的就拿來出售囉

ferragamo經典紫色漆皮高跟鞋#7 #6.5
8cm

$14600含運費

紫色是2011的新色,經典款的蝴蝶結,好美阿!
第一次看到名牌的鞋子
才知道原來質感可以這麼好@@



它的鞋跟弧度很美
我自己買下的就是這雙,穿起來真的很修飾我的腳



我的腳24號,穿7號剛剛好



它的弧度真的好美喔!!!



哈~波波露點了
八公分的高跟鞋高度剛剛好
走起來也非常的穩



ferragamo經典紫色漆皮平底娃娃鞋#7 (24/38號人適穿)

$13400含運



我姊自己就是買了平底鞋
穿起來好好看><



ferragamo它家的鞋都不會露腳趾喔

為什麼會買紫色呢?
除了是2011新色之外
也是賣最好的一色
它是深紫,拍起來有一點像黑色了
搭配金色的感覺很有質感

鞋子都是義大利製的


以上的鞋,都只有一雙
都有附上鞋盒跟紙袋

以上就少少一些東西出售,多了也沒有,也沒有下一次了,哈哈
有問題歡迎詢問喔~
高雄可以面交

最後放一張我姊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她真的有去法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