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來放一下我跟妞妞的親子照吧
前一陣子我把妞妞嚕毛了,我有放照片在我的FB
有些人應該有看到,哈哈
最近真是越看越滿意,我覺得嚕毛完,妞妞整隻都好好摸
黴菌也好很多了呢!

妞妞成長日記第二發我明天再來分享,哈
今天終於把clair老闆娘的韓貨穿搭給拍完了
因為我老姊拿了幾件去渡蜜月
只好等她回來在穿來拍照嚕

clair這次的韓貨,我幾乎都非常喜歡
所以買了很多件,有幾件都斷貨了呢,真可惜阿
這次就分享一些目前還買的到的
圖很多喔

先來看一下美麗的麻豆照吧

下一張(熱鍵:c)

Clair韓貨♥ops03-點點百摺洋裝

這款點點百褶洋裝,綠色好清新
長裙的長度是八分的,略帶復古感
我從來沒嘗試過這種長度的長洋裝呢

下一張(熱鍵:c)

Clair韓貨♥jac03-紗接百摺絲質小外套

還有這件外套,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一件
超好看的啦
顏色很美之外,它的造型可以正式,也可以隨性
我最近出門幾乎都穿這件外套呢

下一張(熱鍵:c)

Clair韓貨♥sho01-超好搭珍珠芭蕾舞鞋

這雙鞋子,是我三月時跟clair去韓國時一起買回來的
我們兩個人都很愛這雙

以上三樣單品,我把它搭在一起



這件洋裝真的好好看,八分長度完全不顯矮
搭平底鞋一樣很OK
而且它的長度還有中間縮腰
整個把我的大桃跟粗腿隱藏得很好
哈哈!



它裙子是有內裡的,但是上身沒有
要搭一件內搭喔
這件洋裝我也喜歡它的腋下那裡沒有很"啷"
很包副乳

中間我拿了一個細皮帶搭配
感覺又更復古了,哈哈

腳上的就是這雙珍珠芭蕾舞鞋



我穿的是24.5
基本上這雙拿正常尺寸就好了
這雙蛇紋皮搭配上珍珠,很特別
整雙鞋的質料很輕薄,透氣
尖頭很修飾腳喔

那時候當場看到就很喜歡了~呵
很適合夏天



看到麻豆這樣搭配,我也來學一下
沒想到看似有一點衝突的兩樣單品
原來也是可以搭在一起的喔



外套有墊肩,穿起來會有氣勢~哈
袖子是長袖的,可以稍微把它捲起來喔
這一整套我都超愛的
洋裝很推薦給大桃跟粗腿的女孩


(項鍊跟皮帶都是私物喔)

下一張(熱鍵:c)

前天去台北參加雅詩蘭黛的發表會
就穿這件外套
穿起來真的有氣質到~哈

下一張(熱鍵:c)

Clair韓貨♥blo06-輕。透紗布蕾絲接邊綁帶上衣

這顏色真的好美噢
整個就是我的菜,哈哈



這件也是需要內搭的
它的衣長蠻長的,所以很適合搭牛仔褲呢

項鍊:私物
鞋子:coach楔形高跟魚口鞋



這件很free
沒啥身材限制的
肉女孩穿了很修飾身材
瘦女孩穿了會更加纖細

鞋子:Ferragamo黑色蝴蝶果凍平底鞋

下一張(熱鍵:c)

這件就是跟著我姊去蜜月的衣服啦
這是我家姊,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姊穿起來整個氣色很好呢
看到照片就覺得它的墨鏡還真好看呢
(因為是我的coach黑色墨鏡XDDD)

下一張(熱鍵:c)

Clair韓貨♥blo05-Fiona公主神秘面紗閃亮腰間綁帶上衣(附皮繩)

這件的顏色跟抓皺感,我很喜歡
而且也是大桃必備的長上衣,哈哈



袖子的設計很特別
它整件都是紗質的,有內裡喔
單穿OK



穿起來好有氣質阿,呵呵



這件也沒啥身材限制,袖子也很遮胖
這張我家妞妞死命要掙脫,都不愛我,哀哀

下一張(熱鍵:c)

Clair韓貨♥sla01-RODIS 水鑽100%閃耀九分單寧褲 S/M/L/XL

麻豆這整套我都有,哈哈
這件褲子也是我跟clair三月去韓國就買下的褲子
只是當時缺貨缺很大
三月訂了,四月才到貨

Rodis的褲子我是第一次穿,大家對這家褲子的評價好像都很不錯呢
這件褲子顏色很夏天
又有一堆亮眼的水鑽
怎麼能不買呢

不過它事有一點九分的褲子
一開始還有一點擔心他適不適合我呢
看一下我穿的吧



我當然是穿L啦
他的質料是比較硬的,沒啥彈性
所以很包肉
穿起來還蠻修飾的

我是36臀,穿L是剛剛好的
一開始穿會有一點憋
因為它比較沒有彈性
但是穿久了,型就比較順了

長度82公分,穿起來剛好到我的腳踝上方
搭配高跟鞋看起來就很OK啦

(鞋子: Ferragamo 紫色蝴蝶結高跟鞋
手鍊:chloe 幸運草手鍊)




我的衣服就是麻豆穿的衣服啦
只不過我是粉紅色的

blo07-肩接紗珍珠水波華麗午宴上衣    2色   米白/ 嫩粉

這件前一陣子clair還有賣
但是斷貨了
這件比較高單價,質感真的是一級棒



乎,這件上衣真的好好看阿
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呢?



褲子水鑽特寫,超美
水鑽黏得很牢



褲子穿起來顯瘦度我真的很滿意
跟我一樣大桃跟粗腿的女孩,我非常推薦!!
這件褲子有XL喔
37以上的可以試試
哈哈

上衣一樣是clair家的
只不過也是斷貨了= =
可惜阿,這件白色的很夏天
單穿加上牛仔褲就很好看囉

blo03-超質感,芭蕾小公主腰間綁帶上衣   1色   白   尺寸:S/M   $1680

下一張(熱鍵:c)

Clair韓貨♥ops05-絲質蕾絲繽紛碎花典雅渡假長洋裝 2色 米/黑 尺寸:F

這件長洋裝非常特別,還有一個小外套呢,呵呵
這次我對綠色系的衣服都沒抵抗力
真的很春夏感



這件在歐蕾防曬文就有亮過相了
好多人問我喔
就是這件啦~



米色的布蕾絲很厚實,很有質感
有了這個,這件就可以直接單穿了




這件裙長稍長一些,總長有134公分
我身高162公分,穿起來還OK,可以穿平底鞋不會踩到裙子
它胸圍下方有綁帶,穿起來也是會顯瘦的


鞋子:Ferragamo黑色蝴蝶果凍平底鞋



後面布蕾絲也有綁帶



穿起來有不同於一般長洋裝比較野性率真的感覺
這件比較端莊淑女呢

乎,以上九件單品分享完畢
我覺得每一件都很特別,相對於一般韓貨帶的東西都很類似
我覺得clair挑的衣服比較不一樣呢
推薦給大家

clair星期二要去韓國囉,這兩天下單就可以去韓國追加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拍賣網址在此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lifeisjust%40kimo.com

也可以去無名喔
http://www.wretch.cc/blog/LifeIsJust/23038236



最後是跟我姊的波波拍一張
波波小姐住了13天旅館好可憐喔,哈哈

乎~好久沒有這麼認真的穿搭了?
喜歡就推推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