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ce 霓淨思  Plus C美白系列

Neogence有了中文名囉,霓淨思感覺很美呢!
霓淨思一直都是我向親朋好友們推薦的保養品,因為我實在太喜歡它們家的玻尿酸保濕系列了
只要有人問我,該買什麼樣的保養品?我幾乎都會推薦霓淨思的玻尿酸保濕系列
因為真的是我覺得開架裡,效果很好又便宜的組合了

哈,我之前有寫過玻尿酸的專文
其實我還有一組屯著呢!哈~整個就是愛
如果是剛要學保養的人,或是男生,真的推薦你們玻尿酸系列喔

這次要介紹的是,是霓淨思今年新推出的系列,Plus C美白系列
也謝謝她們請我試用囉

一樣最基本的三樣組合,化妝水,精華,乳液
我就喜歡霓淨思這樣配得好好的,不用煩惱搭配



Neogence 霓淨思Plus C 角質美白調理化妝水 120ml



霓淨思很不錯,都把基本的成分跟訴求,大大的寫在盒子上



化妝水其實沒有什麼好說的呢
這瓶角質調理美白化妝水,算是沒味道啦,只是有一點酒精味?



這瓶完全就是水狀的化妝水,所以我都一定會拿化妝棉沾取
並濕敷!
熱天濕敷起來蠻清爽的

用起來完全不黏,非常之清爽!
言下之意呢,就是這一瓶化妝水是走清爽路線的
用完不會覺得很潤澤
倒是挺適合偏油肌的膚質使用的

接下來介紹精華液



Neogence 乙基維他命C 4MSK美白淡斑精華  30ML

話說我今年用的美白精華液何其多,這瓶算是最特別的了!
除了他的成分是使用了雙重高濃度的藥用美白配方
[維他命C]&[4MSK]這兩種
4MSK大家應該都知道吧,日系美白保養品大都會使用這個美白成分呢





我所謂他很特別,就是因為他的質地



這瓶美白淡斑精華,是少見的白色偏水狀的質地呢
感覺跟化妝水挺像的,但比化妝水濃一些些
也是沒有味道



抹開來,簡直就是水狀了
會說特別也是因為,我今年所試過的美白精華,幾乎都是乳狀的!
只有Neogence這瓶,是凝露水狀的
這種質地用起來,只能說是非常清爽啦!哈哈

真的很適合油肌人使用啊!!



Neogence 抗氧透亮美白乳液 50ML

說到前兩個品項,用起來非常的清爽,那麼乳液就一定要保濕才行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Neogence的乳液,玻尿酸乳液至今還是我的最愛阿,哈
而這瓶也是沒讓我失望,用起來也是很舒服又保濕呢



拍的有一點不清楚~SORRY啦



白色有一點乳霜狀的乳液,也是沒味道的



一抹開就有那種化開的感覺
吸收得非常之快,馬上肌膚表層就變得很乾爽了







下面是用這系列保養完的感覺




來說說整體使用的心得

這系列是我用過最清爽的美白保養品了,即使乳液也是,相比起來還是很清爽
油肌真的可以一試,用起來應該會很開心

這系列也是我用過的美白保養品之中,最有活膚效果的一系列?
我發現用了一星期之後,肌膚感覺變得很平滑,有一點煥然一新的FU啦
整體來說,肌膚也變亮了?
這也算是一種驚喜吧?

他用起來的感覺也是截然不同,除了真的很清爽之外,用到精華這步驟,就會明顯感覺到臉有變緊
感覺很妙呢!

大概是這樣子,我發現他的組合還蠻便宜的
有興趣可以試試囉



上面這張素顏還挺萌的,結果等等化妝完就變成美豔吸血鬼了?哈哈哈
(就是上一篇那個紅色煙熏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