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框整眼食髓知味,框上癮了?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唷,說真的這都是我平常所不敢嘗試的眼妝
以前都覺得化起來感覺很兇,妝很濃?

但這次化了之後我發現,整個臉部的表情都會不一樣了呢!
照相起來也是很有FU?
所以就再接再厲,還是參考我的雜誌圖庫,上面這位美女的眼妝,真的是超超超正
一樣出自ELLE雜誌,ELLE雜誌都會放一些歐美明星的妝容
真的很值得參考!

我就繼續來仿一下吧?哈哈

還是來稍微頗析一下這位叫亞曼達莎菲的眼妝

1。眼線框整眼,但不強調眼尾,
2。眼頭ㄑ字的紅色眼影
3。明顯的下睫毛

哈,看來是不太難的眼妝
只是說用了比較強烈的紅色?
但不太是正紅啦,應該是比較偏粉的紅色

我發現這種粉紅呢,很多PK色系的眼影盤都有這種顏色!
但這種顏色卻很少人會運用?
因為容易失手變得很妖

下面是我事先~選出的顏色

下一張(熱鍵:c)

看來只有中間的顏色比較符合
出自於kate絕版眼影~絕美驚豔眼影盤PK1



這盤是當時我姐去日本買回來的,她蠻笨的
買了一盒台灣早就在賣的眼影= =

恩,我從來沒寫過專文,因為這盤對我來說,很困難!哈哈
這盤只有圈起來最深色全部用完,其他都還剩很多,哈
剛好這盤圈起來的A色,跟圖片眼影色蠻符合的,所以就用用他囉~

這次只用到A跟B色

眼妝開始囉~



先用淡粉色打底,用的剛好也是kate的眼影,這一盒我有寫過專文!我非常喜歡這盤!!
我是用最大格的那個粉色打底

打完底就可以準備框眼線了



用的還是資生堂心機旋轉式的眼線筆
因為有上一次的練習,所以這次框起來還蠻順手低



這次不強調眼尾,順順的框就行了
心機這隻眼線筆很好上色,但也會暈喔!
油眼皮切勿輕易嘗試!

框完之後呢



就用上面眼影盤圈起來的那個B色,暈染一下眼尾ㄑ字
這個顏色是有點深紅的咖啡色,我沒用黑色的眼影暈它
這樣會比較柔和一些



上面就是眼尾ㄑ字暈染完的樣子

請注意:眼影都不要暈染超過眼折的範圍喔!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眼頭紅色的上色了



我就用B色,上在眼頭的ㄑ字
反覆上幾遍讓顏色明顯就好了

那記得,用眼線液呢,再把眼線框一次,讓眼線明顯

我的最後一步,是有用絕美驚豔那一盒中間的粉白色打亮色
用在中間的眼窩上,讓眼球上方感覺亮亮的

好了!大致完成



這個妝的重點呢
就是眼影都不要暈超過眼折




最後刷睫毛



我還是用了媚比琳黃罐X極太
下睫毛就是用力刷就對了!哈




整體
我覺得我好像變成暮光之城的一個角色了~哈哈哈



臉妝的部分呢
我底妝的部分,蠻注重眼周部分的遮瑕跟打亮的
可以去看第一張圖的建議,他說要避免煙熏妝髒掉,作法就在於妝前的打底功夫

所以呢!
我除了有用遮瑕膏之外,還用上了臥蠶打亮的亮眼膏,還有加強打亮眼周

底妝是用了馬奇亞米的補光隔離霜,這個用起來會讓整個臉很亮喔
在搭配上媚比琳的礦物粉底液,LM的透明蜜粉

我兩頰腮紅都只用淡淡的粉色腮紅刷一下而已
算是放空!



唇妝呢,我只用了唇膏
NYX的黑管唇膏,tearose
只有這隻才能呈現霧面的妝感



這次的框整眼,沒有上一篇的俾倪感?
倒多了一點女人味了




哈,框整眼特集就到這裡結束,想嘗試的可以試試看喔!
接下來還是回歸夏天清爽繽紛的眼妝吧!

就寫到這裡~
覺得不錯就給個推囉~
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