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可以不用在戴逼ㄐ紫色變色片囉 

今天下課順道去買了,本來要買connie的推薦 買嬌生的 
但是我這裡沒有賣5片裝的 
所以買一盒又覺得乾脆買2盒 
可是兩盒又貴了點... 

總之我還是買回之前慣用的菲士康了 
不過店裡的咖啡色跟灰色要訂

我買東西就是當天一定要買到
所以我就是不想訂
有貨的只有黑色
所以我就決定試黑色了

因為菲士康的三個顏色我只剩黑色沒用過
加上他的黑色不太像一般的瞳孔放大片
所以我真的以為他帶起來就是低調的變色片

(((晚上我在補它的特寫,它現在待在我眼睛上,我現在懶的拔下來)))

現在補囉,看的出來他真的不像一般的放大片吧
所以我被她的樣子騙了 唉



不過呢,沒想到戴了之後,還真的是瞳孔放大片=0=
我實在不習慣
真是失策



看看吧
我今天為了這個黑色,畫了一個簡單的黑白眼妝




眼妝真的非常簡單
只用了植村秀白色眼影跟妙巴黎迷力眼影#42
我連眼線都沒畫哩!


ㄜ....其實說簡單也沒有啦
眼尾那個上鉤的眼條範圍,真的很難掌握

要掌握到睜眼時,整個眼睛的平衡感




有個不平衡的實例,就是我的另一隻眼睛 哈哈  請看下張

看的出來,我的範圍抓的非常不好
整個眼線就沒有勾起來的感覺,反而垂了
然後黑色範圍也太大了

完全失敗   唉唉唉



我覺得這種範圍的掌握,就要看個人的眼睛形狀囉
其實我會失敗,有很大的原因是,我兩隻眼睛的眼尾,樣子不太一樣
我的左眼就是容易眼線畫下垂= =

我還在克服中啦!

在這裡要推薦一下 夜巴黎迷力眼影#42 我超常拿它來畫眼線的,這次是當眼影,也很不賴,雖然不是非常黑
但是它不飛粉,用起來就不會顯髒!
而且,經過我今天的測試,它居然比眼線筆不暈
它不太暈,頂多顏色變淡而已喔

而直村秀白色眼影P WHITE 900
它的質地不是平常那種拿來打亮的白色眼影喔
感覺很像乳膠漆的那種白色  哈哈
是可以拿來當主角的那種白

所以我眼頭ㄑ字的白色非常明顯,它沒亮粉,是很樸實的白
我整個眼窩也是拿它來打底的

偶爾我很喜歡這種沒亮粉的樸素眼影
這樣子不會臉上都是亮粉
是乾淨妝容的最高原則阿阿阿!



今天的底妝,幾乎等於沒上唷
只用citta粉餅輕輕撲了一層
自從用了citta,我很久沒用粉底液了  哈哈

自從回老家做了果酸換膚,整個膚質好多了!
不過嘴巴周圍的泛紅還在



腮紅是...............好像是RMK精巧修容#02 吧@@? 我用的非常非常淡
不想破壞"乾淨"的感覺  哈哈

唇的話,是tiffa的奶茶色唇蜜
我覺得tiffa的唇蜜便宜又好用,很推薦   奶茶色我已經用第2隻了




其實這篇文的爆點 在我之後加的紅色脣膏   哈哈
因為我跟別人借的紅色脣膏,借了快半年了,都還沒用=0=

不過這脣膏很爛,應該是去10元店買的= =
顏色很不飽滿

將就看看吧~我覺得黑白色眼妝就是要配大紅唇阿!
哈哈






就降囉!
很推薦菲士康的變色片   好好戴阿!  很蘇湖
跟我之前戴的黛安那差太多啦!

謝謝大家在我還沒補完就留言
感恩!



延伸閱讀:

我的變色片:菲士康的咖啡色跟灰色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26561155


另一款白色眼妝: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27945210

白色眼妝:同樣的用品 只是那時候皮膚比較差= =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27473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