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 Moe 媚眼亮澤立體持久眼線膠組 6g

好像又有一陣子,沒有分享化妝的小東西了說
今天要來介紹這個好用的眼線膠
就是萌Moe眼線膠組

話說我有一陣子沒有使用眼線膠了@@
因為前一陣子購買的BB或是mac眼線膠都一一的乾掉了......
瞬間就對眼線膠有一點小失望
索性就不用了

但可能是我太久沒有在嘗試眼線膠了
這次用的Moe,居然沒有之前眼線膠易乾的問題耶
反而很濕潤好畫
感覺起來好像是在用膠狀的眼線液呢

Moe的眼線膠整個包裝也很卡哇依呢
總共有兩個顏色
分別是晶鑽銀跟極濃黑



超防水,也很防暈,耐磨擦不易暈染
還有附一隻眼線刷,整個就是超值多了
想當年買貴桑桑的專櫃眼線膠,還要花更多的錢買一支刷子呢!= =



Moe的眼線膠小小罐的,刷子的刷頭的略硬的
我覺得非常好刷
比較硬的毛比較能控制粗細喔



晶鑽銀就是裡面有銀色亮粉的那罐
特濃黑就是沒有亮粉的

特濃黑我先使用了一陣子了
看那個凹洞,就知道它質地是很軟的喔



沾在手背上
有沒有覺得它的質地看起來就很濕軟了?
非常好上色
晶鑽黑的亮粉非常的顯眼呢!

先用特濃黑



我覺得眼線膠,就是要使用在濃妝上
所以這次就是要畫比較注重眼線的眼妝喔

先輕輕畫一條眼線
這是使用它付的眼線刷喔
這眼線刷真得非常好用
化的線條很美,很順,眼尾拉長起來也很好看呢
這沒用到什麼技巧喔@@
新手也是可以畫的



這只是畫了一次!
沒有重複暈染
我覺得它非常的顯色,真的夠黑




之後再補睫毛間隙補上眼線膠即可



接著使用晶鑽黑在另外一眼




我說過今天的妝要比較注重眼線
所以就框眼線吧!

我覺得這款眼線膠,已經夠濕,我覺得蠻適合框眼線的
畫下眼線也很OK
畫下眼線就只有眼線筆跟眼線膠可以了
眼線膠尤其適合,因為比較不會暈



除了小小的框眼尾之外,我還畫了一點點的眼頭
它筆刷蠻尖的,畫眼頭很輕鬆呢

最後就是用眼影稍微暈染一下
使用的是NARS的Mekong



好的眼線膠,就是用眼影暈染時,不會讓眼影蓋住眼線的色澤
Moe的眼線膠,被暈染後,還是非常的黑
完全不用再補眼線
我覺得蠻棒的
真得很適合濃妝喔~哈



妝很簡單,就是用眼影暈染上下眼線即可





來張動畫吧,這種妝非常簡單
但是真得很百搭,眼神也出得來呢
也可以看的出來Moe的特濃黑還真的是非常黑阿!!

整體






我的右眼是使用了晶鑽黑
它的銀色亮粉還是隱隱約約有看到喔!






整體來說,Moe眼線膠C/P值真的很高耶
剛剛看了一下價錢才199@@

但真的很好用耶
我用了一陣子了,今天用眼線膠還是很濕潤
老實說我的刷子用了也都還沒洗,哈哈
畫起眼線來也是很OK
除了上述很黑,濕潤好畫之外
它真的很抗暈喔



我把它們沾了水之後,還磨擦了一下
但是完全沒有暈染@@
非常防水呢

非常推薦給大家呢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

YAHOO購物中心

  MOMO購物網

  國泰購物


 實體店面:
   
康是美、美華泰、寶雅、名佳美、四季、A+1、佳瑪、東妮


最後就是開心的贈獎時間囉!!!
即日起至5/31 24:00止

只要回答
萌Moe眼艷亮采立體眼線膠,最優秀的功能是甚麼呢?
(答案就在文章紅字中,說出一個即過關啦)

我會取兩名喔!
這次沒有頭香制度
大家都可以留言,都有機會喔~~

就寫到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