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自從這頂假髮在dior脣膏文出現之後
就好多人問我喔
趕緊來解答一下,哈哈

這頂假髮真的是我戴過最自然最有質感的假髮了喔!
有了這頂假髮,就可以享受短髮的新鮮感又不用真的剪短髮了~哈



這假髮是日本品牌HANAKO的
俏麗美少女桂綸鎂修飾臉型人氣NO.1

這頂假髮,短得很俏麗,而且我覺得很修飾臉型呢
整個一見鍾情,都看不到別頂了,哈哈

看了一下價錢,它的價錢是有一點偏高
近幾年賣假髮的廠商很多,所以假髮的價錢都變得很便宜
所以就更期待這家的假髮品質如何了!



這就是我第一次亮相的照片
我覺得它家的假髮髮質真的很棒
髮量多,顏色漂亮,而且整個頭型都很好看呢
這一張沒有完整的頭型
通常假髮沒辦法整頂完整示人的~哈哈
但這頂就可以喔



整頂的大小就是這樣
沒有一般假髮戴起來頭很大的問題!
超自然的!!

我戴起來,比照片麻豆戴起來更短
我覺得更加俏麗喔!



瀏海可以照自己喜好撥
我上次是撥右邊,這次是撥左邊
我覺得都很自然




兩邊的長度真的很修飾臉型



從旁邊看的話,真的是完美的髮型阿!!
可惜不是我的真髮~哈哈



如果戴上髮哭
就更自然了



哈哈~好愛喔
真的很推薦這頂假髮,我可能一整個夏天都要戴它了~哈哈哈

哪裡買?
http://geo-geo.net/hanako/productDia_1-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