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覺得,我不是個好的髮品試用人。。。。
哈哈哈哈

因為本人我的頭髮有自然捲,自然翹,又是細軟髮,平常自己就很難吹整了
就很難像其他正妹一樣,一直擁有柔順的秀髮XD
我一直以為是我的髮質很差?
但其實沒有耶,每次去沙龍,設計師都說我的頭髮蠻健康的
就只是蠻毛躁的
設計師也說,其實台灣大部分女生的髮質都是如此喔?

好啦,這樣有比較安慰一點
不過設計師也有警告我說,我蠻常染髮的,平常的話一定要護髮!!
恩,是的,我上個月就染了三次頭髮,在上個月也染了一次
超誇張的,染完也感覺自己的頭髮變乾好多喔,又更毛了= =

那就來試試Dove的修護髮膜吧
這次多芬出的髮品,就是全新包裝的髮品,我蠻愛用的



去年就帶了洗髮跟潤髮的去美國用(上圖左邊兩罐)發現它的滋潤度超好,在乾燥的地方用非常適合
兩瓶小瓶的使用完,我也在美國買了相同系列大瓶的,在冬天真的不錯用喔

這次是試用多芬的深層修護的髮膜



不知道曾幾何時,髮膜已經是髮品中不可或缺的品項了
我都固定星期日,會全身去個角質,然後使用髮膜護髮,哈哈

多芬的修護髮膜外型扁扁的,還挺有特色

下一張(熱鍵:c)

打開,裡面還有鋁箔紙封膜喔



上面是最近照的,已經用蠻多次了
多芬的髮膜有淡花香,但沒有其他髮膜的味道幾乎都太香了
多芬的香味算是剛剛好

髮膜的質地算是很濃稠了,我個人的使用方式,都是挖一坨,然後在手心上先抹開,才抹到頭髮上
這樣子比較不容易滴落

多芬的修護髮膜的配方含有"髮絲纖維修護因子"還有日本專利成份"微分子保濕精華"
可以補充修護頭髮的蛋白纖維,回復彈性,還能撫平受損的地方,形成保護膜,減少分岔

基本上對於髮膜的要求,這些就很足夠了說
我個人使用的方式,就像上面所說的,先挖一坨在手心上抹開,在抹到頭髮上
我使用髮膜時,會蹲著把頭彎下去,用小時候洗頭的方式XDD
因為這樣子頭髮往下垂,比較不容易會抹到頭皮,但卻可以抹到所有的頭髮,包括瀏海
我也會在髮尾多加強一些

這樣子把整個頭髮都抹上,大概三分鐘就可以沖掉了
我大概這一個月用了四五次了

看一下我三月的頭髮好了,好好笑喔,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頭髮不長,所以還沒有分岔的困擾
但就是非常的毛,然後亂七八糟的,哈哈哈
再加上剛染完頭髮,覺得頭髮超乾><

看一下我最近的頭髮



我一定要很得意的說,是我自己吹的,哈哈
自從認真用了髮膜之後,我還去買了負離子吹風機,每天都有認真吹乾頭髮
發現雙重搭配之下,頭髮真的變好看很多!!!哈哈哈



到最近我的髮色已經換過兩次了,經過每週固定的髮膜修護
感覺頭髮的亮度不錯,也不太毛燥跟打結了



哈,有常看我的網誌的人就知道
我的頭髮真的很少這麼柔順整齊的,哈哈




總結來說,我覺得多芬的護髮效果不錯,又不會太過份的滋潤
因為我是個油頭人,太過滋潤的東西我沒辦法><
所以我也不是天天使用髮膜的人,大約一個禮拜使用一次就足夠了

而且我前幾天去逛屈臣氏,才發現多芬的髮膜真的很便宜
跟其他髮膜比較起來,C/P值很高的說
多用一些也不心疼呢

最後是FashionGuide一個專門討論髮品的網址,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先上去看看呦
http://hair.fashionguide.com.tw/?from=le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