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去參加Dr.Wu的美白新品發表會!
話說,這堪稱台灣之光的保養品牌,我居然都沒啥機會用到耶><
所以這次就接受了邀請,算是特地去台北參加的噢

Dr.Wu的VC微導美白系列,算是今年第一次接觸到的全系列美白產品
說到美白產品,ㄧ定很多人會覺得我好像已經很白了,不需要在白下去?
但其實美白的定義蠻嚴苛的
不只是表面的白,肌膚裡面也要是白的

年初有去做過肌膚測試
發現我肌膚底層的黑色素還挺多的= =
所以囉
不是白的人就不需要美白阿!!

但我對美白的保養品,就會喜歡比較保濕型的
比較適合我的肌膚囉

Dr.Wu的VC微導美白,雖然之前沒有用過
但是醫美品牌,我就覺得用起來ㄧ定很有效,哈哈



這次的記者會,我覺得環境很好,場子也比較大,舒服多了,哈哈
這次的VC微導美白,主打的是創新免疫美白學
其實就是除了讓膚色能更加透亮之外,還能使肌膚變成不易曬黑的完美膚質
詳細的成份的原理,可以去看看新聞稿喔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5305



桌上的就是這次的新品
非常完整的ㄧ個美白保養品系列

除了ㄧ般都會推出的精華液之外,我覺得最新奇的就是美白緊實眼膠
其實很多人的美白問題,都集中在眼睛周圍的暗沉或是黑眼圈上
但又很少產品可以focus在眼周
所以有了這個眼膠,讓我蠻期待它的效果的



Dr.WuVC微導美白精華液 30ml/NT.1500

它是玻璃瓶裝的精華液



它的質地是半透明的,本來試在手上沒啥感覺
但是回家開始使用在臉上後發現它的質地很特別
它是凝露狀的,又有一點彈性
很水潤

擦在臉上,按摩一下就被吸收
感覺擦了精華液,好像是敷過面膜一樣@@
不黏不膩,重點是非常水潤



VC微導美白緊實眼膠

緊實眼膠,是比較針對黑眼圈跟眼袋這部分
能促進眼部循環,改善浮腫跟暗沉問題

這個眼膠,質地也是很水
不像ㄧ般的眼膠質地比較厚重



透明的質地,我覺得它比精華液還要稀呢
感覺上這款眼膠比較不強調潤澤
所以蠻適合年輕肌膚的

可以以少量多次的方式,在眼睛周圍按摩
使用起來算是蠻方便的,至少不用擔心使用的範圍太大,會長肉芽之類的

下一張(熱鍵:c)

VC微導美白化妝水 50ml/NT.380

它的化妝水很特別,是噴霧狀的,我非常喜歡噴霧狀的化妝水
整個大大提升我使用它的動力阿!!
洗完臉後馬上噴ㄧ噴,整個舒服到不行
它的質地算是清爽型的保濕
夏天很適合



VC微導美白精華乳

乳液的話,也是比較針對夏天而設計的
我覺得非常的清爽

不過整個系列用下來,它是最後一個步驟嘛
會發現整個臉已經夠保濕了
再用精華乳時,會覺得臉有一點水水的
只要用ㄧ些乳液鎖住水分就OK囉



最後是面膜,這款面膜真的是太強大了
除了袋子裡滿滿的精華液之外,它也是我敷過最棒的面膜之ㄧ了
為什麼呢?



因為它也是隱形面膜,非常服貼的面膜紙
而且也很貼合整個臉
它的面膜真的很貼我的五官,哈哈
從眼下到眼翼跟眼周
幾乎無死角全面貼合

當然它的好不只是這個
這款面膜它敷完真的馬上不一樣喔



有沒有覺得差很多?
其實還沒使用時,我覺得我的膚色已經很白了說
而且也還蠻透亮的

但是敷完面膜,才知道什麼才是透白,哈哈
這ㄧ款很適合拿來當急救面膜,敷了馬上白ㄧ號,而且也夠保濕
超讚的
不過一盒面膜才裝三片
馬上就用光啦,哈哈

我覺得這一系列用下來,除了真的感覺肌膚有變透亮之外
我蠻讚賞保濕功力的
改善了我粗糙跟乾燥的肌膚問題

這系列有五項嘛,其實我覺得整體用起來真的有差,會發現在使用乳液時整個肌膚已經夠濕了,哈哈
那其中我還是最喜歡精華液跟乳液還有面膜
其中精華液已經被我姊A走了
為啥老是提到我姊呢,因為我姊是醫美診所的美療護士
能受到她青睞的保養品,那還真的是不錯囉,哈哈



這天是前天拍的,因為這天的活動要素顏出席
所以早上出門前特地用了面膜
用完的素顏真的是亮阿

就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