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在地私房保養品 雅鄔樂 活力靚白系列

四月中去台北參加了新保養品牌-Auramythsical雅鄔樂的新品發表會
Auramythsical其實是日本品牌,而且在日本是蠻有名的保養品牌,但直到近日才拓展到台灣
所以稱是日本在地的私房保養品阿

Auramythsical的保養品系列蠻簡單的,總共就六瓶,跟一般日系的保養品動輒十幾瓶的品項來說
是非常極簡的了,這也是它們家的堅持之一,就是保養步驟要簡單確實
每個品項都有兩種功能,能一瓶抵兩瓶喔!

產品包裝非常有特色,皆是以紅色跟白色的主體形象做包裝
六瓶也都是真空透明瓶身包裝的,用多少一目瞭然

最重要的是,它是正統日本品牌,全部都是日本製的喔

這個發表會,全程都有專業的老師作講解,很能感覺到它們家品牌的用心
Auramythsical也有製作一本冊子,從它們的堅持到產品特色跟用法都說明的很清楚呢

大概介紹一下它們家保養品的品項:

下一張(熱鍵:c)

總共就六瓶,但就已經是非常完整的保養系列囉
從左至右分別是洗顏凝露,活膚精粹,保濕晶露,緊緻精華跟防護乳

這些保養品全部沒有添加色素,香料,合成抗氧化劑,礦物油,酒精跟防腐劑
感覺蠻安心的,跟一般的日系保養也不太一樣

上面有說Auramythsical的保養品都能一瓶抵兩瓶
像是健康洗顏凝露就是可以卸妝加上洗臉,它是凝露狀的,不加水就可以先在臉上卸除淡妝

下一張(熱鍵:c)

但注意是淡妝喔,不要睫毛膏沒有清除也直接拿凝露卸妝了><
不過,要卸除濃妝也是可以的,就是下一瓶了



這瓶是雙效活膚精萃,這罐很特別,是少見的油凝膠狀,其實就是精華按摩油啦
使用這瓶可以達到專業沙龍級的護膚效果喔
它的功用也有兩種,按摩還有敷臉,其實它還有第三種功能,就是卸除彩妝
還蠻厲害的這瓶

圖片就是示範如何卸除彩妝,使用的是超防水眼線筆還有超級防水的遮瑕膏!



它是油凝膠狀,接觸到肌膚就會轉變為液狀



卸除彩妝的效果非常好,而且按摩時,也會轉化呈凝膠狀,很方便按摩,不會滴落




看一下,彩妝全部都被帶走囉

全部品項中,我最期待使用的就是這瓶活膚精萃來按摩臉部,它也有介紹如何按摩以達到保養功效
很想試試阿,感覺一定很舒服

接下來的兩瓶水合保濕晶露,就是俗稱的化妝水
它有分保濕跟清爽型,其實也不單單這樣的分別喔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清爽型的晶露,就是液態的化妝水,可以濕敷,並有芳香的功效
因為它有添加薰衣草跟洋甘菊精油,可以舒緩放鬆肌膚

它特別指出很適合油性跟混合性的肌膚喔

右邊是凝露狀的保濕型晶露,有一點半透明的,雖然是凝露狀,但是一抹開就是水狀的
這瓶的兩種功效就是結合了化妝水及乳液的保濕效果呢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透明的,是最重要的一罐:全效緊緻精華
是全臉使用的精華液,包括眼部喔

它的質地比我想像中還水,真的很妙
它有添加20%的高濃度大豆異黃酮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是自控保濕防護乳,兼具有保濕乳液跟美容液的效果



這是Auramythsical給所有不同膚質的保養建議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Auramythsical講解的好認真喔!!!



為了要表現出是日本品牌,還請來可愛的妹妹穿和服亮相的,超可愛的啦



哈,說了這麼多,還是實際使用才能知道阿!!!
有看到上圖前面那個小組合包嗎?
裡面有包含全品項六款的小ml數組合包
我覺得蠻精美的,市價680元喔

這要送給大家喔
真的蠻推薦試試看它家的活膚精萃的,哈哈

我的部落格只有三個名額可以獲得
怎麼獲得呢?
很簡單,只要留言"我想用用看Auramythsical雅鄔樂的日本私房保養組合包!"
還有回答,我最推薦使用的釋哪一個品項?
就可以得到啦

當然啦,有正確回答的頭香是一定要的
接下來就是25樓內的留言,我會抽出兩位
就是這次的幸運兒囉

最後是粉絲的專屬優惠活動

AURAmythical真誠希望顧客在購買前先體驗,所以推出499體驗組(原價680)
即日起~5/15粉絲可以到活動網頁預購
http://www.aim.net.tw/aura/edm/
5/16開始發貨寄送,系列商品將於6/1正式上市。


就寫到這裡囉


5/11

我已經抽出囉~抽出之前我都沒看是誰留言的XDD
恭喜14樓跟18樓!!!!!!!!!!!!!!!!!!!!!!!!!!!!!!!!!
當然還有快手頭香

麻煩三位來留一下寄件資料喔~~感恩
沒抽到的也不要傷心
一千萬快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