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我最近的每日必需品吧
之前在卸妝心得那一篇,有提到我的終極卸妝步驟!!!
就是這瓶樂敦洗眼液阿
果然就有一些女孩兒來問我了
所以就趕快來介紹一下嚕

說真的,我覺得洗眼液真的是常化妝的女孩必備的終極卸妝步驟
常常化妝,眼睛難免會跑進一些亮粉
還有帶變色片,也會使眼睛感到疲勞
除了每天的卸妝之外,有沒有發現,眼睛有時候還是會有一些感染?
像我前一陣子光是打掃就被灰塵感染了
再加上長期的戴放大片
就這樣紅眼紅了一星期><

除了定時的點眼藥水紓解之外,就是可以試試洗眼液囉
樂敦洗眼液是我接觸過的第二種品牌的
第一次當然會買新X視洗眼液,因為廣告打超兇@@
結果發現用起來不太合
原因就出在於它的杯子是硬的@@!!
要卡在眼睛,很難,常常會滴落

樂敦洗眼液,我覺得最棒的就是它的杯子!
是像奶嘴的那種材質
軟式的杯子



他是可以擠壓的材質
可以緊緊貼住眼睛,而眼睛周圍的皮膚也不會壓到而產生不適



哈,他可以壓來壓去也不會變型喔



哈,這種軟杯的設計真的好多了
而且軟杯有刻度,只要把洗眼液裝到刻度左右
就可以洗眼睛嚕



用之前還是先參考一下使用說明





其實用法超簡單,就是把洗眼液注滿5ml到杯子裡後
頭向下,把杯子貼到眼睛,直接低著頭,就可以洗眼睛嚕~~

注意喔,大概數個10秒,就可以清洗完畢了
不要洗太久喔



大概也用了超過一個月了
樂敦的洗眼液最大的優點,也就是用了這個軟杯,而且不用仰頭洗眼睛噢!
我ㄧ剛開始用就很自然而然習慣仰頭洗@@
(果然是被新X視的廣告影響很深啊!!><)

其實是不用仰頭就可以清洗眼睛的喔
只要先確認眼睛是睜開的
然後把洗眼杯固定好,輕輕擠壓洗眼杯的突起處
這樣子洗眼液就能輕鬆的清洗眼睛嚕



低著頭就可以清洗眼睛了呢!真神奇

第一次用洗眼液的人一定會把視線都集中在洗眼的眼睛上
都會專注於那個觸碰到水的眼睛
想說在水裡轉動眼珠是什麼感覺?

其實我也是,因為很少在水裡睜眼嘛
總是會覺得新鮮
但我發現這樣子轉動眼珠很累,而且也會疲勞

所以呢,建議大家在使用時
只要在一開始先確認說自己的眼睛是睜著的
在洗眼的時候,就可以把視線移到另一個沒洗眼的眼睛上
不要專注於洗眼的那一隻眼睛

這樣子會非常輕鬆,轉動眼珠也很輕鬆
我大概都會默數十秒
就拿掉了



如果一整天下來,洗完眼睛一定會發現
洗眼杯裡好多渣渣><
一堆白白的髒東西呢!!
那如果是化妝後洗眼,也會發現會有一點黑黑的東西XD

喔~注意注意
請在完整卸妝完,洗臉完,在用洗眼液洗眼睛喔
不要傻傻的眼睛上還有妝的時候,就開始洗眼睛><


樂敦洗眼液,使用完會覺得涼涼的,但不會太涼喔
就是很舒服的
能舒緩一整天戴隱形眼鏡後的乾澀不適

乎~用完是真的很爽阿~
涼涼的~整個疲勞都解除了呢

其實只要眼睛癢,就可以先用洗眼液清潔一下
就可以避免你用手去揉眼睛
反而會嚴重呢><

蠻推薦樂敦的耶
超大瓶,有500ML,我大概用了一個月才用了1/4
所以一瓶應該可以用到八月了吧!
用量很省

而且樂敦是日本原裝的!

真的要建議各位常常化妝的女孩
一定要注意眼睛的清潔噢
這樣子眼睛才會一直明亮漂亮



不然你看有很多人畫了美美的眼妝
但眼白都黃黃的充滿血絲,這樣也很破壞美感阿><


大概寫到這裡~
可以去官網看ㄧ下介紹噢

http://www.roht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