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肌研 白潤系列
肌研白潤美白乳液   30g     $740
肌研白潤美白面膜   4片/20ml     $350

介紹了這麼多的專櫃美白品,這次來介紹開架式的美白保養品吧
肌研我還記得前幾年還沒引進台灣,就已經很受矚目了
我還叫我姐去日本玩時帶個幾瓶極潤回來XD
極潤也算我年輕大學時代用的好物之一阿

去年肌研系列引進台灣之後,才知道原來肌研有保濕跟美白系列,還有卵肌洗顏系列
整個就是很完整的保養系列
才知道原來肌研不只是極潤的化妝水有名喔
感覺上每個系列都蠻有口碑的?
這次要分享的是肌研的白潤系列
就是美白的嚕

白潤系列有四種品項:化妝水,乳液,美容液,面膜
白潤系列,顧名思義就是可以美白又兼顧潤澤
添加了高純度的熊果素,維他命C衍生物,還有玻尿酸
白潤也是開架比較少見的使用熊果素的美白保養品噢

肌研白潤的乳液不含酒精,是蠻值得稱讚的
因為開架的保養品,尤其是化妝水,大部分都還有酒精阿><
這樣敏感肌的都很難使用呢!

就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吧
第一樣是白潤乳液



這一陣子,一直都在使用美白的保養品
但就是比較少用到美白的乳液!!可以說幾乎沒有用到阿
所以有了白潤乳液後我就常常用了

白潤乳液也是日本2009年的美白乳液類銷售的第一名喔

白潤乳液最大的特點就是美白又能保濕
看一下他的質地





他的質地非常的股溜,我每次都倒太多出來!
因為他的延展性實在是太好了
好到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到全臉
我手上的份量就太多了,除了抹完臉還可以順便抹到兩手的手背呢
整個就是用量超級省的一瓶乳液

乳液擦起來真的是吼賽雷的保濕!!
說實在完全不輸我冬天在用的乳霜類保養品了
只能說乾肌非常的適合阿

乳液的話,我很在意他的黏膩度
因為乳液是保養的最後一步
我希望是有清爽感的,不要黏膩





白潤乳液,老實說他的質地很潤澤,所以除了要勤加按摩讓他吸收之外
他乾得很慢@@
不過這也是優點啦,夏天通常都長期在冷氣房
所以晚上睡覺前用白潤乳液,它反而能讓我在冷氣房感覺很舒服保濕
而最後他也完全不黏膩呢



上面是擦完乳液的臉,整個就是保濕阿

他不含酒精,沒有香味,是個很溫和的保養品噢!





白潤一整個系列,我用起來是沒什麼問題,也沒長一些什麼
我是覺得白潤可以讓我肌膚在長期的使用高效精華液保養之餘
可以使用白潤來讓肌膚有"斷食感"
這是我在美保板學到的啦:)
能讓肌膚能有一陣子回歸只使用最單純簡單的保養
這樣對肌膚會比較好噢

接下來要介紹比較少使用心得的白潤面膜!



肌研白潤美白面膜 4片  $350

乎,雖然這一陣子持續進行美白大業,但我發現我一直沒有使用面膜耶
其實敷面膜是最直接快速能讓保養因子注入肌膚的方法喔
我大概就一個星期使用一次,很快的四片就用完啦:)

面膜一直是含有高純度的熊果素,維他命C衍生物,玻尿酸鈉等美白保濕等成分。



把面膜拿出來,就覺得整個面膜都充滿了飽飽的精華液啊!!



白潤面膜,我喜歡它的質地,可以很緊密貼合整個臉
最重要的是它的面膜剪裁很合臉呢!讚



真的很多精華液阿,袋子裡面也有很多
不要浪費喔,可以把精華液都集中出來擦在手背或是腳背
乎~我這兩個地方真的超黑的啦

敷面膜的時機要注意!
順序是先用化妝水之後,使用面膜喔!
大概敷個20分鐘,拿掉在進行後續美容液,乳液的保養

乎~真糟糕我以前都亂敷= =

白潤面敷敷的過程是很舒服的,完全不會有那種馬上就乾掉的感覺
甚至過了20分鐘,整個面膜還是蠻濕的喔
所以要注意時間,不要敷得太久了



敷完之後,整個臉就是很飽滿的感覺>///<
超舒服的啦
一整天的肌膚暗沉的情況都消失了



我超喜歡白潤面膜的啦!
敷完那種白淨保濕的感覺,很棒噢

總結來說,我覺得肌研真的是敏感肌女生的救星阿
像是我有個敏感肌同學,他老是跟我抱怨為什麼用了一些開架的保養品老是敏感得更嚴重?
我也無力幫忙阿
因為開架的保養品太多含有酒精成分的了

有了肌研之後就可以推薦他啦~

對了,肌研的瓶蓋都做得很大,因為肌研有出補充包哩
這樣把補充包裝回進瓶子裡就很方便了
真的很欣賞這種做法呢
不過目前肌研補充包只有日本有出噢,台灣還沒引進~~希望可以早日引進補充包:)

就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