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a~這次體驗的是kate這個月才新出的彩妝噢
這次kate整個大陣仗,除了ㄧ定會出的眼妝新品之外,還有底妝產品,唇妝也出了
就是整個重裝上陣!來攻陷大家的荷包囉

這些東西收到之後,正值我拿到我的新相機GF1
就整個很愛拍
所以就多拍了ㄧ些產品照,呵呵

趕緊來介紹ㄧ下kate新品吧
除了最受矚目的立體百搭眼影盒之外,kate也出了全新的粉底系列呢
這也是我,算是第一次用kate家的底妝呢
非常期待!



極淨遮瑕防曬粉餅 容量:11g $410
防曬型兩用粉餅,可修飾毛孔‧泛紅‧痘疤,具優越的持粧度,呈現細緻無瑕的膚質。 SPF20‧PA++

看到它的克數,整個非常驚訝,居然有11g!!
而且這次kate的新粉餅,特價到410,之前的粉餅價錢是520呢
如果410又八五折的話,那就更划算了
應該是目前開架蠻便宜的底妝品囉

我用的色號是OC-C
是自然色號,它有三種色號
盒子也很便宜,這樣子一整組下來610就解決了



把粉餅裝進去就OK囉
雖然是開架粉餅,但質感上跟粉餅的細緻度
都不輸專櫃耶,其實!
蠻驚訝的,而且粉盒蠻有質感的

馬上再來介紹這次kate還出了兩款妝前產品,分別是毛孔跟黑眼圈
我用的是毛孔遮瑕膏喔



重點遮瑕膏-毛孔
容量:10g $280
確實淡化鼻翼及兩頰的粗大毛孔,添加「皮脂吸收粉末」及「金縷梅精華」,抑制脫粧與油光。

這個價錢也是超可親的@@
毛孔一直都是萬千女孩的困擾阿



雖然小小條,但也有10g呢!!



它的質地不太像是一般遮毛孔,有添加矽靈的感覺
kate的就是像是偏硬的乳霜一樣



擦起來會有稍微亮白的效果,而且也會馬上撫平毛孔喔

接下來就看看我用的感覺吧
哈,我用的是新相機,說真的我還沒摸熟它@@
而且太近的近照GF1沒辦法照
我的小DC被我姐借走
就沒辦法太近照

我這次只有用了隔離霜,加上這次的毛孔遮瑕膏,還有粉餅喔!



上面這張左臉有上妝,右臉沒有。可以比較一下兩邊的毛孔細緻度跟遮瑕度與色號

我覺得OC-C的色號還OK,對於我這個白肌人來說不至於太暗
就真的是很自然!
kate的粉餅有個特點我蠻喜歡的,就是它的粉壓得很實
每次沾取不會沾的太多
自然就不會厚粉了

當然粉質也是很細緻,用壓的上妝,很自然

遮瑕力的話,就是OK囉,如果要非常完美的話,還是要搭配重點的遮瑕膏
像是遮黑眼圈或是痘疤跟毛孔



那毛孔遮瑕膏的部份,它的效果不是像一般用到的快乾式的毛孔遮瑕膏
就是像乳液一般的,遮的效果還OK

哈,整個底妝效果還OK囉
接著看眼妝
吼~立體百搭眼盒還沒上市我就超期待的



立體百搭眼影盒  BR1 容量:4.6g / 售價:400元
漸層3色棕系眼影+濃淡2色眉粉,色調百搭,一盤完成「眼影+眉彩+鼻影」,眉眼之間,立體奪目

哈,一開始還以為是漸層眼影耶!!
沒想到是因為盒子的關係啦~吼!
我用的是BR1



這次出的眼影,雖然又是大地老梗色,但說真的咖啡色系永遠用不膩耶,哈
BR1是偏橘的咖啡色,而搭配的眉粉也是自然色系的
整個就是新手專用,OL專用XDDD



這次的眼影,最驚訝的就是它的服貼度啊!
kate眼影終於不飛粉了!!!!!!
用起來就好像是kate之前的Z字盤的感覺噢



ㄧ抹就上色,而且質地細緻不飛粉!!



好吧,雖然說顏色真的有點老梗
橘色跟咖啡色跟米色的搭配
但眼影質地真的很棒

來個自然的妝感吧



橘色暈染眼折,咖啡色就淡淡的框眼尾
米色就打亮眼頭ㄑ字
很簡單吧



這橘色有ㄧ點偏金,建議是不要用太多啦
不然臉上會顯得疲倦感

我的眉毛跟鼻影,就適用了BR1裡的眉粉喔!

畫上眼線跟刷睫毛就完工啦!
整體:



簡單的眼妝,才能把眼神展現出來阿



我沒用腮紅喔,忘記帶= =



很喜歡這種淡雅的妝感耶



眉粉的顏色超自然的,我好喜歡



哈,這次的kate體驗感覺很棒
整個不小心多拍了很多自拍照
大家就多參考妝容照啦

介紹到此囉~

雖然是開架粉餅,但質感上跟粉餅的細緻度都不輸專櫃耶,其實!蠻驚訝的,而且粉盒蠻有質感的馬上再來介紹這次kate還出了兩款妝前產品,分別是毛孔跟黑眼圈我用的是毛孔遮瑕膏喔雖然是開架粉餅,但質感上跟粉餅的細緻度都不輸專櫃耶,其實!蠻驚訝的,而且粉盒蠻有質感的馬上再來介紹這次kate還出了兩款妝前產品,分別是毛孔跟黑眼圈我用的是毛孔遮瑕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