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涼鞋,就知道夏天要到啦!!
乎,前幾天台灣真的要被熱爆了
連韓國也是有一點悶熱的天氣呢,哈哈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sonia的撞色平底涼鞋兒
我覺得白色搭配真皮皮質的鞋底,感覺就是超有質感的
一收到,就心花開,顧不得要出國,我就硬是穿出國了,哈哈



看到這雙鞋,說真的,跟價錢真的不成正比!!
我所謂的不成正比,是說這款鞋真的很有質感,完全感覺不到它只賣888@@
它除了有鞋盒之外,還有防塵袋跟送的鞋墊呢

這雙鞋白色的,我覺得比較像是珍珠白,是有一點漆皮質感的



這個有防塵袋,攜帶也很方便呢



送的鞋墊,我超需要它的,哈哈
看一下網站的介紹吧


除了白色典雅之外,其實這系列真的是春夏撞色款
是很搶眼的配色呢!哈
白色搭配金色金屬的感覺,也很有名媛感,哈哈



我覺得T字的設計,也會有拉長腳的視覺效果呢



這雙我是穿37號,算是拿小半號唷
沒想到居然剛剛好呢!
因為我是肉肉腳,所以穿繫帶型的鞋,都要比較小心一點
因為我會扣不起來,哈哈哈哈

我腳踝超粗的@@
沒想到這雙鞋扣環的部分,做得很貼心噢
因為鬆緊帶的部分,做得比較長,所以我穿起來,很輕鬆就可以扣起來了!!
這點真的要大加分



穿起來,白色漆皮穿起來真的好有質感噢
而且T型設計,也修飾了我本來肉肉的腳板哩



這是我出國的look,哈哈
不要懷疑,我真的穿這樣去首爾。。。
本來很擔心說會很冷,結果完全不會唷
整個就是剛剛好哩

我覺得這雙穿起來,最大的優點是鞋底蠻軟的,行進間腳踏到地面的感覺
不會很震,反而很順著腳型
扣環的部分,也不會很緊
我還蠻喜歡的耶

因為平常穿的韓鞋,要嘛就是完全扣不上,要嘛就是很緊><
嗚嗚,腳踝粗的人真的很難挑繫帶鞋啦><



這天整個就是走夏日清爽風格吼~嘿嘿
說真的,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體面的登機了@@
每次都是超邋塌的上飛機><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雙很好走耶
去首爾五天,都是穿這雙趴趴走的,好走又很清爽,哈哈
重點是我覺得它設計簡單又大方,反而很修飾腳型
可以去網站看看喔,它真的賣888。。。真的超便宜@@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252884



最後來一張久違的自拍?!
哈哈
最近剪了頭髮,真的好清爽唷~又想嘗試超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