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一次的AIMEE單元來囉

這個月正式告別超冷的韓國,這次去的時候,氣候超宜人的
我甚至都沒帶外套呢!真是個非常舒服的天氣
下個月希望有動力可以順便遊玩一些韓國的景點嚕,哈哈

台灣也開始變熱囉
這個月很明顯的,夏裝的材質都變得輕薄又透膚的
但花花的單品,還是非常流行的噢

說真的,我真是超滿意這次挑的每一件衣服呢
我覺得都超好看的,而且也不太挑身材,基本上每一件我都能穿呢
就來看看這個月我的私愛單品們吧

LOOK1



MY35 亮眼深藍繽紛滿滿珠寶洋裝($1780) 

這一款算是這次最繽紛的洋裝了,哈哈
這件妞妞一穿就決定要帶走了
我覺得這件穿起來,比看起來還要好看噢

因為顏色真的很顯白,而且珠寶的樣式是螢光粉,也很亮眼
有一點小俏皮感,但藍色又會感覺蠻有架式的呢



穿起來果然超搶眼的啦~
真的很喜歡洋裝上滿滿的珠寶感

這件的板型是正常的,所以一般人都可以穿
我覺得加個腰封會更顯腰身呢
有沒有發現這件雖然是無袖,但是穿起來卻完全看不到"該死"的副乳!!!!
哈哈,有沒有有沒有~



這件的剪裁也很棒,因為下半身是有一點抓摺澎裙的感覺
所以用了腰封,就會覺得裙襬變得比較明顯,超好看的~哈哈



因為裙襬設計得很美,所以一坐著,裙子就會自然呈現完美的弧形,哈哈



上面這張裙襬的感覺就很明顯了~超好看的
漂亮的寶藍色,穿起來既顯白又有千金感
白妞千萬不要錯過這款阿!!




最近發現,坐著拍照比較瘦耶?哈哈

LOOK2



MY28 搶眼黑色幾何圖騰荷葉裙襬洋裝($1780) 

這件是我的一見鍾情款
整個就是吵鬧的說我要買~我要買~哈哈

我覺得黑白幾何圖騰,穿起來超美,也很有型
也會很有名牌感

妞妞穿起來超美的!



這件整件的剪裁,有種很自然的立體感
穿起來好像馬上變胸大腰細的性感俏妞~~哈哈



這件我大概短短一個禮拜,就穿出門亮相兩次了~哈哈
我整個就是大愛這種俐落又搶眼的感覺

這件的剪裁真的棒
穿起來很像訂製款洋裝,穿起來板型合身但不緊
一穿上就胸部那裡整個變大,腰部變超細
下襬的小魚尾裙襬也超可愛的



跟上一件比,這一件真的比較正式一些
很適合穿去喝喜酒,哈哈

這一件的袖口的設計,也很棒
完全藏去我的副乳~~呼呼~



整體來說,這一件應該是我的這次最愛的單品了,哈哈
穿起來就好像穿上名牌衣服一樣呢



介紹一下這次我穿的鞋子,哈哈
因為這個月帶回來的樣品鞋,都不是我的尺寸~哭><
所以還是穿上個月我非常愛的高跟鞋

kt23 小性感細帶魚口高跟鞋 2色($1580) 



這雙薰衣草紫超美的,而且前高後高的設計,走起來也很穩
繫帶型的魚口跟鞋,穿起來蠻好搭的
正式場合OK,休閒的牛仔褲裝扮也很適合
我很愛這雙跟鞋!!
不過唯一缺點就是高了一些,我一穿就變得很大隻了,哈

LOOK3



MY36 法式浪漫水藍花卉V領縮腰長洋裝($1880) 

夏天我一定要穿長洋裝!!!!
說實在的,身為大桃人,長洋裝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阿~哈哈
我私底下真的很愛穿長裙,或是長洋的
可以遮腿又清爽~哈

所以長洋來幾件都不嫌多啊!
所以這次的三款長洋,都是我挑的!!哈哈哈哈哈哈



這件水藍花洋裝,整個就是讓人感覺透心涼阿
一穿上就消暑了~~是吼!

V領無袖加上八分長的裙長
穿個高跟鞋,比例就完美了
我很喜歡八分長的裙長,會比較實穿



乎,穿起來整個變的好女神,哈哈
我覺得它鬆緊腰的位置,很恰到好處,穿起來就會很顯瘦,不會有孕感



這件胸下的鬆緊帶,以上都是半透明的唷
所以需要搭個內搭

整件洋裝的花朵是粉紫色的,看起來真的好夢幻噢~~~



裙襬也是很美,垂墜感很棒
好想穿去度假阿~~~~飄飄飄~~

LOOK4



MY02 柔美肩裸視雕花蕾絲縮腰澎紗上衣_兩色($1780

我好像很少穿這種維美氣質路線的衣服吼
但當天拍穿搭的時候,妞妞穿這件,我跟阿C都覺得~超美的!!!
穿起來真的很有氣質,感覺整個地方都冒出泡泡了,哈哈



最美的地方,就是整個肩膀都是軟軟舒服的玫瑰蕾絲



下襬的內哩,則是精緻的紗裙
感覺整件就很像是迷你型的婚紗一樣,哈哈

因為拍攝當天,沒時間拍到同款黑色
所以我就來穿給大家參考嚕~



黑色穿起來的感覺就又不一樣了
粉色是有戀愛感,黑色則是很有神祕感?哈哈哈



這件穿起來,跟肩膀露肩上衣有異曲同工之妙
都有修飾手臂的效果,且又顯瘦

這件真的很有質感,它肩膀蕾絲的部分,是柔軟輕膚的材質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噢
還有波浪雪紡的裝飾,整個就是很夢幻



這件整件衣長也夠長,所以就是我的菜了~呵呵
我搭配的是印花內搭褲
今年夏天最流行的,就是這種印花的內搭褲了




穿了這件衣服,感覺整個人就變的氣質了~噗~

LOOK5



MY01 俏皮心機透視感拼接網紗雪紡上衣_兩色($1280

這個夏天最流行的透紗單品來了!
大家購入了沒啊!!!
整個一穿就很有歐美簡約感,超好看的

這次詢問度最高的單品,就是這一件啦
尤其是黃色
穿起來真的太有設計感了~哈



MY49 時尚韓風直條雪紡側開衩長裙_2色($1780) 

我拿來搭配這次我很愛的條紋開衩長裙
居然超搭的,哈哈

穿起來有沒有超時尚!!
吼~超愛的啦~

今年條紋單品也是一定要擁有的
我們這次看了好多條紋單品,都超想買的
都要盡力克制,不然大家都變成斑馬了吧?哈哈哈

這件就是我們精選的直條雪紡開衩長裙
這種外長內短的設計,其實去年就有了
但是都是很明顯的外面透雪紡,加上裡面短裙這樣
我覺得這種的衝擊太大了,一般人應該很難接受*包括我

但是這款直條長裙,外面的直條雪紡不會說太過透明
裡面的短裙是隱隱約約的,這樣衝擊應該不會太大吧!

它是高腰的設計,我第一次穿起來真的很驚喜
因為夠顯瘦,又很有設計感,半透膚的感覺,也比較輕盈,不會有沉重感



哈,上面是我故意拉開的
不然一般穿起來,是不會露出這麼多腿的,哈哈
但是行走之間,那種飄逸感,整個很有氣勢,哈哈



乎,這次最喜歡的穿搭,就是這一套啦~
乎,看到條紋長裙,焦點就整個轉移到這件了~噗噗
回到這件上衣吧



這件雪紡上衣超輕薄,所以要穿無痕的內衣唷~呵呵
我覺得胸前兩橫條透膚紗,整個就是超搶眼
不用擔心會太暴露唷~因為她設計的剛剛好呢~哈

LOOK6



MY04 絕美浪漫細肩綁帶波浪雪紡傘狀上衣($1880) 

是的,這件不意外的,也是我的菜
這件也是我哭鬧的說要買的,哈哈
說到這一件,這一家廠商的衣服,我真的是完全沉溺在裡面
差點沒全包了

阿C准許我買了三件,就死拖活拉的把我拉出去了,哈哈

這件波浪雪紡傘狀上衣,是很淡的粉色
整件都是透紗的,也是那種很柔軟透膚的蕾絲



下襬的垂墜度也很好
妞妞穿的是無袖版穿法,也很好看
但這件其實是有袖子的唷



背面一樣很美~~



換我穿了,這天開始下大雨,沒陽光了
所以照片比較少><

這件一定要內搭唷,袖子其實是五分袖的
所以整體來說,只有露出肩膀而已
就可以遮手臂,還有露出纖細感,哈哈



乎,穿起來真的好夢幻唷~都要跳舞了~哈哈



這件超適合搭配牛仔褲的,哈哈

牛仔褲是上個月的款式
我也很推薦!!
KS59 簡單緊身單寧牛仔褲25~30($1080) 


LOOK7



最後這一套也是大大大推薦!哈哈
MY12 繽紛綻放玫瑰雕花蕾絲下擺接紗上衣_2色($148
MY46 麻豆指定款必備西裝外套_2色($1980) 


亮色系西外跟亮色系的背心,我覺得夏天真的必備阿



這件西外真的是人穿人愛~
真的不誇張阿,妞妞穿了就買了杏色了,哈哈

這家的西外,我們已經買了兩季了
今年三月的長版西外,就是來自這家的
這件長版西外,是我今年最滿意的單品之一!!

是唯一讓我會想兩色都入手的單品
因為穿起來版型簡直是滿分!!
穿起來夠挺,又削瘦
很多人買了一色,又回購另一色呢,哈

所以每次去,我們都會去它們家挑選西外
這件夏天款的亮色西外,我們就入手啦!!!!




這件西外是夏天薄款的,無內裡
雖然沒有內裡,但是質感一樣優
因為內裡的線條,都是有配色的
像是杏色款就是用黃色,粉色款,內裡線條就是用藍色
袖子捲起來就會看見配色

所以整體質感很棒
質料也是硬挺款的
穿起來超挺!!



亮色系穿起來也很亮眼
減低了西外的正式感,蠻好搭衣服的唷
夏天料,穿起來也不會太悶熱



這件上衣有沒有很繽紛?哈哈
整件是玫瑰蕾絲雕花,下襬則是鮮豔的花樣



穿起來衣長夠長,搭配牛仔褲也很棒



有沒有發現,下襬還有一層紗呢~哈哈


乎,終於介紹完7套了
這次還有很多我愛的單品
希望還有時間分享><

可以去看看穿搭相簿囉
http://www.wretch.cc/album/LifeIsJust


購買前,要去看網誌唷

http://www.wretch.cc/blog/LifeIsJust/23145880

最後就是一定要加入AIMEE的FB粉絲團
裡面都有最新的消息唷
https://www.facebook.com/Aimeeinkorea?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