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一直放這支唇膏的火~~~~~
害我也趕緊去買了,哈哈

我覺得開架彩妝,好久沒有熱賣的風潮了
每次逛小屈,都覺得有一點無趣呢,哈哈

說到REVLON,我好像從來沒有認真的買過他們家的東西@@
連去美國,看到滿滿一大櫃的REVLON,而且還超便宜,我還是一點興趣都沒有,哀哀
真是要好好檢討了,哈哈
因為這次的奶油潤彩亮唇膏,真的還蠻不錯的呢!



我入手了最熱門的兩色,025是艾瑪史東用色,熱門度自然不在話下
045則是我最愛的阿元非常推薦的顏色,當然要馬上入手囉,哈哈

買的時候,大部分的顏色都缺貨了
我是詢問了店員,她才從後面生了一隻025給我
不然我本來要買090的
一隻才300元不到,真的是太便宜啦!



不過便宜也反映在唇膏的包裝質感上啦= =
我覺得這兩隻拿起來真的很像是塑膠玩具,好輕喔@@
而且把外面塑膠膜撕掉之後,居然發現裡面的英文條碼貼紙,把開口封住了
就必須要再把它撕開才行,實在有一點麻煩呢



拍照時,我已經塗過了,哈哈



這兩隻的調調完全不同,左邊的045Cotton Candy 好粉白的感覺
感覺很有韓風@@~哈哈
另一色025蜜桃雪酪,就是比較正常的唇彩顏色,老實說艾瑪史東沒用的話,我自己是不會挑到這一色了
這一色對我來說有一點普通了



045擦起來,我蠻驚訝的是,它擦起來真好看,看起來有一點偏藍的粉,會顯白喔
這一隻擦起來,真的很有奶油滑順的感覺,擦起來就像護唇膏一樣,很讚



擦起來真的沒有起屑,唇紋也遮得不錯
重點是顏色顯色又自然,光澤感好到不需要用唇蜜嚕~



045的顏色擦起來好顯白阿



整體看起來045真的還蠻搶眼的吼~



025蜜桃雪酪,雖然看起來不怎樣,但是擦起來就是還蠻美的



我覺得擦起來氣色很好,感覺上這隻比較適合我
因為我喜歡顏色比較紅潤的唇膏,哈哈



這樣整體拍起來,真的有精神多了吼?






總結來說,我覺得這唇膏的C/P值太高了啦~~
便宜品質又好,我想去買一些比較冷門奇怪的顏色了
這樣子可以滿足自己的顏色收集癖好,也不會太傷本囉~哈哈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