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膚寶水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 Uvidea XL BB cream SPF50 PA+++  30ml

持續幾年的BB霜熱潮,我覺得到今年達到最高峰了!
除了各大專櫃品牌都出BB霜之外
連醫美品牌理膚寶水也出BB霜囉
一開始還真不敢相信呢!哈哈

我想高防曬係數的BB霜,已經是這個夏天必備的底妝了
因為結合了防曬跟底妝遮瑕,一瓶就可以均勻膚色,真的節省了很多上妝的時間呢

我手上也有一瓶理膚的全護臉部清爽防曬乳,是我姊交代說醫美術後,一定要擦這瓶來防曬!
哈,感覺醫美過後使用的產品都非得理膚不可呢!
而這瓶BB霜,也是醫美術後適合使用的喔



外盒標示,這瓶BB霜也是法國製的

一直以來BB霜一直有成分複雜,會致痘的疑慮
理膚寶水這瓶BB霜跟一般BB霜不同的是,它含有理膚寶水的溫泉水(富含微量元素-硒)
可強化皮膚防禦能力、對抗自由基,同時通過耐受性皮膚測試
不含香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不致敏、不生粉刺配方是第一款滿足皮膚科醫學最高需求的BB霜、更是敏感性膚質首選



這款BB霜沒有分色號,它的顏色也很特別,是有一點偏灰的膚色喔
是結合了光學灰調調色科技,運用獨特灰色調,可以跟膚色自然融合




整個質地跟理膚全護防曬乳是一樣的,跟乳液一樣,很好推喔
在手背上推開的顏色,感覺讓手背膚色提亮不少呢!

用在臉上吧



我的左臉都有擦上理膚寶水防曬BB霜
怎麼說呢,它用起來的膚色很自然,不會像一般BB霜大多膚色都過白@@
但是它提亮膚色的效果卻很好,夏天我喜歡比較明亮的膚色感

兩邊的臉比一下就知道了



它的色調真的很合膚,但是我的左臉變亮很多,而且膚色也均勻多了

遮瑕力來說呢



臉頰的細部照,我覺得它對鼻頭粉刺的遮瑕挺厲害的,哈哈
臉頰毛孔也是有一定程度的遮蓋

整臉擦完的感覺,我覺得它的滋潤度也不錯,還挺適合術後乾燥的肌膚,或是乾肌
因為它有一些滋潤度,所以後續要用蜜粉或是粉餅定妝一下喔



為了維持輕盈的妝感,所以我用蜜粉刷,沾了一些透明蜜粉在整臉稍微刷了一下
這樣就可以了



整體,我覺得它遮瑕力真的不賴,而且膚色呈現上面也很好,灰感色調用起來真的讓肌膚有透明感呢




整臉完妝後,刷上ㄧ些有亮粉的腮紅,感覺也很有光澤感呢





我覺得理膚寶水的BB霜,就是要來征服一些對BB霜有疑慮的人喔
像是怕BB霜會致粉刺啦,或是嫌BB霜顏色太白或太深或太灰,又或是敏感肌的人
有這些疑問的人,就可以來試試理膚寶水的BB霜啦

而且它的防曬系數也是超高的,擦了就不怕曬黑了

像是我姊,馬上就跟我預約這瓶BB霜,說要帶去蜜月旅行用,哈哈
我姊本來也是個完全不敢用BB霜的人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