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熱阿@_@
感覺真的是要夏天了呢!!
結果我春妝眼影只PO了兩篇= ="
我那盒LUNASOL海景紫色盤又要過季了啦.........................

好,為了不讓悲劇重演
我決定要打鐵趁熱,趕緊來分享一下上禮拜購入的dior夏妝吧!



又把這張圖貼出來,哈哈
真的好美喔

這次的Dior夏妝,其實重點就在唇跟指彩
夏天的指甲油好像都很熱賣呢,可惜指甲油跟我完全絕緣,下輩子再連絡吧~哈
這次我購入了主打色脣膏跟一盤眼影



#534 Rose Nude

以夏妝來說,我覺得Dior這次的眼影蠻妙的,一點都沒有夏天的感覺
反而像是春妝,非常的粉嫩
這一篇文我其實沒有要介紹這盒,因為我今天的眼影想搭配橘色眼影
這盒我只用了兩色
所以這盒就留待下一篇,我在認真的介紹一下囉

先來稍微介紹一下眼妝

下一張(熱鍵:c)

為了搭配唇色,所以就選用了很久沒用過的橘色眼影,哈哈
我先用金色的眼影膏打底(dolly wink的)
在用手指沾橘色眼影,一點一點的抹在整個眼皮(dolly wink#03眼影盤)

這橘色很顯色,所以淡淡的就好了
接著用這次dior的#534 Rose Nude中的最深色,用在眼尾,我只用在下眼尾而已
它顏色不會太深,所以蠻符合我要的清透感

同樣的一盒左上角的粉白色,打亮在下眼頭
這色有非常明顯的粉紅偏光,我蠻驚喜的

最後用咖啡色眼線液畫一條眼線即可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沒有很注重眼線,但是眼影又是淺色系的,所以就戴了假睫毛
眼妝就完成啦!



我覺得春天或夏天的妝容,注重的是顏色,而不是眼線
我一直都喜歡呈現出眼影顏色的眼妝呢



遠一點看
好久沒用橘色,感覺非常的新鮮,很夏天吧!
這個眼妝中,下眼線打亮的粉色真的好美,dior的眼影果然不同反響阿~哈
讓我非常期待完整的使用 Rose Nude 這盒眼影了



我的眼影跟唇都要橘色,所以腮紅就選用比較蜜桃色的Nars高潮色
免得整臉都是橘的~哈哈



Dior Addict 超模隱誘唇膏#545 fire 夏季新色

之前在寫香奈兒coco shine水亮唇膏時,就有說我想再去購入一隻dior超模脣膏
因為跟小相比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dior擦起來的感覺,比較不顯唇紋啦
雖然看起來不會很水亮,但是後續疊擦一些唇蜜即可

所以囉
這一隻就是我第二隻的超模脣膏了,哈哈
這次夏季出了三隻還是四隻新色,除了我買的這隻之外
其他都是粉嫩的顏色喔
唯獨這隻Fire真的很特別~哈



Fire的顏色,其實是偏橘紅色,還不算是我內心最想要的正橘啦

下一張(熱鍵:c)

這顏色很朱紅?
而且其實它很透亮呢
這色著實是我沒有的顏色,哈哈



輕輕擦一層,它的顏色很透阿
完全沒有卡唇紋的問題,只是說會有某個區域有一點小積色
這時候我想用唇刷,但是我遍尋不著唇刷= =
所以只好就直接塗擦的方式呈現了



再疊擦個幾次,顏色大概就是這樣,很偏紅的橘色
拍照起來是偏紅了,實際上還是橘一些

我覺得以脣膏直接擦的效果來說,Dior真的勝小香啦

整體



擦一層的感覺就很自然的紅潤喔
(胸前那塊紅紅的是我家妞妞傳染的黴菌><)



上面這張顏色比較真實
我的眼妝可閃亮的咧~哈哈

雖然這隻不夠橘,但是擦起來的效果我蠻喜歡的
上面是淡擦一層



這張就是比較濃一點的唇色了
我覺得完全不會太over耶~~還是挺自然的喔

乎~這次挺滿意眼妝跟唇妝的搭配的
很有夏天的感覺吧~~

今天就先介紹脣膏,下個禮拜再繼續介紹眼影
有興趣的就去靠櫃看看吧~


對了~我沒有剪頭髮喔~是假髮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