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春天呢,佳麗寶的開架櫃真的很精彩
都有出新品喔
這禮拜就來介紹膚蕊囉

提到膚蕊,就一定會提到從去年就大受好評的BB霜
膚蕊也是日系品牌第一個出BB霜的喔

今年除了有出新款的BB霜
還有一瓶美白水凝膠
完全就是針對忙碌的(懶女孩?XD)現代女孩所設計的

其實BB霜本身就是主打一瓶多功能的底妝
我每次出們很趕的時候,也會使用BB霜
這樣上妝很快速,也不挑膚質呢

那美白水凝膠也是,讓懶女孩可以快速,簡單方便的保養喔
那就看看這兩樣新品吧
先來介紹BB霜



膚蕊 無瑕防曬礦物BB霜 
50g
SPF41 PA++

這次新款的BB霜,最主要的改變,是使用了對肌膚比較溫和的礦物粉體喔
這次佳麗寶的開架櫃底妝,都用了礦物粉體
比較適合年輕易長痘的皮膚呢

除了粉體的改變之外,它也出了兩個色號
通常BB霜都是沒有色號的
但膚蕊的BB霜,出了自然膚色跟健康膚色喔

最後是還有防曬功能,有了防曬系數
就等於是整合了所有底妝所需具備的功能了
而且防曬系數還挺高的呢

哈,瓶身已經有一點凹了
我還蠻喜歡用的~




我用的是自然膚色
膚蕊的BB霜,顏色都是偏膚色的
用起來不會死白喔

沒有香味

用在臉上



哈,這天好像有一點過敏@@
素顏是很泛紅的
我的右臉已經上了BB霜了

通常早上發現臉有一點問題時
我就會用BB霜
因為BB霜比較好推,不會有不合膚的問題

膚蕊的BB霜,我感覺是比較濃縮的XD
意思就是不要用多,它一點點就可以用整臉了

遮暇度是還OK
自然膚色對我來說是剛好
我覺得蠻適合一般人的膚色的
不會太過白



哈,上完BB霜後
跟素顏差很多吧!!!
完全把我的泛紅遮得乾乾淨淨

看看細部



對毛孔的遮瑕是偏自然的
膚蕊的BB霜,最大的感覺是它還蠻保濕的
所以用完BB霜後,可以使用蜜粉或是粉餅稍為定妝一下喔

馬上就跳到整體了XD
差超多XD



膚蕊的BB霜,是屬於有光澤型的底妝
我臉上只擦了膚蕊BB霜喔
除了黑眼圈不太遮之外(這個症頭是沒人可以救啦!!><)
其他部分都蠻完整的





整體說起來呢
膚蕊BB霜非常適合,需要快速上妝的人
加了防曬系數的BB霜,真的蠻優秀的
妝感也挺自然
對我這個中性偏乾的人來說,用起來是還OK
但油性肌膚的話,用起來就要考慮要加一點控油的粉餅囉


接著就是美白水凝膠囉


膚蕊 美白水凝膠 80g

如果我沒記錯,這是我第一次用膚蕊的保養品!
但膚蕊的保養品一直以來都很多好評
查了一下美保板,上面很多推薦膚蕊頂級保濕系列的文章喔

這次用的是美白水凝膠,應該就是針對春夏時節
所以質地很輕盈又水潤
又有美白的功效

看一下它的質地好了



一開始會以為它就像晚安面膜一樣
是保養的最後一步使用的
但其實它是一瓶抵多瓶的全效保養品呢
可以把各種保養步驟全部簡化到只使用這罐水凝膠即可

它沒有香味的
但有一點酒精的味道



把他豪邁的挖一點在手背上
它的質地就是凝膠質地



把他推開
它比想像中還要滋潤喔
是會在表層上形成薄膜的



洗完臉就可以直接擦它了喔
在臉上的感覺,就像是擦了凝膠面膜一樣
是很保濕的
大概要過十分鐘才會慢慢被吸收
非常適合夏天的冷氣房~哈


 
擦完這個,到了隔天
臉上還是滋潤的喔

我是覺得這罐很適合年輕肌膚的女孩
一罐的滋潤度就很OK了
偏乾的肌膚就需要在輔以一些乳霜
把這罐美白水凝膠當作是晚安面膜
隔天肌膚很水潤,用水清洗一下臉
就可以上妝了
很方便的

就大概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