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聊一下閒事了
我昨天的網誌的最後一段話
好像是紅色炸彈喔
大家都來恭喜我..
在這裡謝謝大家了

這幾個禮拜,情緒起伏很大,很多時候我都拒絕別人的關心
一個人慢慢的想,跟自己對話
我本來什麼都不想要說的
因為我一手把所有美好建立在這裡..
所有的開心,快樂,幸福的感覺,我都把它放的好大好大
彷彿是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一樣..

而瞬間的幻滅
要我該怎麼去說呢?
"你們不是很幸福嗎?"
你們想問我的問題..我也找不到人解答阿

不過一切的傷心,到現在都變的小了
只要想著,其實兩個人能相遇到相識到相知..
這些緣分都值得被珍惜的

一段戀情的結束
大可以轉頭,永遠不回顧
但你就真的失去了!

我不願意這樣做,所以我選擇放下一切
重新在開始
重新的檢視我們的關係
只要有任何可能的機會,我都願意嘗試

不是我沒骨氣,我笨
而是我是真的珍惜這一切
很多人告訴我,下一個會更好
我當然知道下一個會更好,而且我會遇到對我好的人

那何不就珍惜當下呢?
我不要有任何的後悔,我才能去迎向未來
這是我現階段的想法

我們都在學著怎麼愛人
就當這是個考驗吧
過了,就好了




還有,前一陣子有人加我朋友的MSN
問我跟楊先生是不是分手了?...
我覺得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是誰阿?這麼關心我XDD
還是只想認識我朋友阿,哈
(我朋友就是第一次戀愛巴士的男主角...)

那還是要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