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 魔幻流光眼影盒 RD784 自戀 $390



優呼,我家小學妹買了自戀了!
我就馬上借來玩,哈哈,好安慰我買了橄欖的心酸阿....
自戀真的是我看到實品後,最touch到我的心的一盒!
但我還是買了橄欖..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呢,有幫到大家滅到火,感覺就欣慰多了!



我覺得自戀的配色很溫暖,感覺用起來會很有氣質說!
感覺那個深色也蠻美的耶

不過試過橄欖了,就知道這次的MJ的品質= =
所以我也不抱什麼期待啦....

試色:



看起來自戀2.3兩色差很多
那打亮色還是一樣很糟..



我覺得3號色,有點膚色的粉紅,帶金色亮粉,蠻美的,也真的是很氣質的一色
而眼線色有一些酒紅的感覺,也很美!
但是吼,眼線色不是很顯色啦,要疊擦很多次...


那用在眼睛上吧~
我有先用一點點白色眼蜜打底



用2號色用在整個眼窩
我不知道顏色疊了幾次了,哈哈
總算有出來一些顏色

它其實不是粉色系耶,就是粉膚色這樣



3號色上眼折,範圍在超過眼折一些
這顏色說實在還算是顯色啦!

我第一次用這個顏色的感覺,我覺得它讓我看起來不太有精神喔
不知道為啥!

但這次用感覺又好一些!





4號眼線色,加深眼睛後段的眼折,之後往上暈
在框眼尾到下眼線中間

這色真的不顯色,我搞好久...

上面有說打亮色很虛,所以我用2號色打亮下眼線前段
在用1號色疊上去,並打亮眼頭ㄑ字



我用心機的晶鑽眼線液咖啡色畫眼線
這隻眼線液比較慢乾,所以今天搞得不太好= =





用2號色打亮眉骨,刷睫毛(極太&極長)
就完成了!





我覺得這盒的感覺還OK啦
但就是打亮色太囧,一盒感覺有兩格打亮色,幹麻啊!!
那眼線色又不夠深....= =
這次的眼妝如果沒有畫眼線的話,就不能看囉~

總之呢,這次MJ的新系列,我是沒動力在買了
借我用一下是OK啦~哈哈












看整體就知道囉
只看的到我的眼線,哈哈

腮紅:stila的夏日戀曲雙色頰彩
唇:tiffa顏色已停產

拿到自戀後我有發現跟一盒眼影有一些相似
就是紀梵希的蕾絲戀人4色眼影



呼,這買好久了喔,也好久沒用了
其實這盒用起來真是超優雅的,我很喜歡
右上那一格不是用完的,是摔碎的~哈

那來試色一下,顏色就是圈起來那一色
大家可能會以為說應該是左上那一格跟自戀3號色會比較像吧?
其實沒有喔!是圈起來那一個比較像XD

下面圖片,右邊那兩色就是MJ自戀的3.4號色
左邊上面咖啡色,是MJ告白的咖啡色
下面就是紀梵希蕾絲戀人的那一色



雖然啦,試色起來還是不太像,頂多只有70%像啦
我就說是"偽"自戀妝嘛!

我有畫一個妝,老實說畫起來跟自戀畫起來的感覺很像哩







但是呢,紀梵悉這盒的粉質跟顏色跟光澤都大勝自戀
而MJ的告白咖啡色也比自戀顯色多~~了
這讓我重新愛上蕾絲戀人阿~因為這顏色用起來真的很有氣質!!







呼,大概就是這樣囉~
我比較喜歡偽自戀妝容XD

這次MJ真的可以放過了,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