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真的好美好正阿!>//////<

下一張(熱鍵:c)

結合中醫理論與西方礦物彩妝潮流的全新底妝
雅詩蘭黛全新紅石榴能量礦采雙效蜜粉底 SPF 15/PA++暨
紅石榴能量礦采粉底液SPF 10/PA++
讓您有效呵護肌膚,展現肌膚自然耀眼的迷人光采

雅詩蘭黛 紅石榴能量礦采雙效蜜粉底SPF15/PA++ 15g $1350
下一張(熱鍵:c)

雅詩蘭黛全新推出結合中醫理論與西方礦物彩妝潮流的全新底妝系列-
紅石榴能量礦采雙效蜜粉底SPF 15/PA++
與紅石榴能量礦采粉底液SPF 10/PA++,這是兩款是富含滋養成分,且
能有效呵護肌膚的雅詩蘭黛活力系列底妝新品。

萃取自史上營養價值最高的果實-紅石榴萃取物(Pomegranate extract)所調製的配方,
讓紅石榴能量礦采雙效蜜粉底SPF 15/PA++能運用紅石榴活化肌膚能量的多種滋養成分
維他命C與維他命E等高效抗氧化物,並以鐵、鉀、鎂等成份讓肌膚呈現健康光澤,立
即恢復耀眼活力。紅石榴萃取物亦能與配方中的其他成分相輔相成,中和自由基與保護
肌膚,讓肌膚不受環境中有害物質的傷害。

同時,這兩款礦物底妝更結合了礦物複合成分(Mineral complexes)能有效保護肌膚,幫
助肌膚自行防禦自由基每日的侵襲與傷害。礦物防曬成分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則
能保護肌膚不受有害的UVA與UVB紫外線傷害,紅石榴萃取物則可幫助肌膚抵禦其他環境侵襲因子。

另外,獨特礦采配方還含有薄透的微粒子粉末(Microsphere Powders),能散射光線,
產生柔焦效果、有效修飾肌膚瑕疵,打造光滑無瑕的妝感,而圓形的雲母(Silica)粉末則
具有適度的吸油效果,以展現出極為上相的自然無瑕裸妝妝容。

 


 

謝謝雅詩蘭黛的公關小白又寄新品給我了
都沒先告知,所以收到時都很驚喜耶!

這是雅詩蘭黛五月上市的底妝新品
是我很喜歡的礦物型蜜粉底跟礦物粉底液

我收到的是蜜粉底噢,開心
自從跟礦物粉底相遇之後,我就愛上它們了,哈
礦物粉底上妝真的很快!卸妝也快!哈

下一張(熱鍵:c)

它有五個色系,我用的是INTENSITY 2.0
本來會擔心這是不是我的色號

但用了之後發現還真合,完全是我的色號哩

蓋子打開,就會出現紅色柄的刷子
刷子我再拍照前就稍微用過了,所以有些黃色
其實他本來就是米色的刷毛喔
刷子是扁刷的設計,毛量還算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刷毛也是硬硬的,但刷起來還真舒服
沒有maybelline礦物蜜粉底的刷子,刷起來太硬,不蘇湖的問題

下一張(熱鍵:c)

礦物蜜粉底,顏色看起來真的很白喔,呵
粉很細很細,刷在肌膚上就馬上融合了

下一張(熱鍵:c)

那使用的方法也是一樣,就把粉盒倒過來搖一下
在拿正把蓋子打開,上面就會有一些粉
在用刷子沾上粉,我發現這個刷子不會有沾太多粉的問題
不用沾完之後在抖落多餘的粉喔
然後就刷在臉上了

一開始用這種扁刷我有稍微的不習慣
可能是跟maybelline礦物蜜粉底刷子不太一樣吧
扁刷只要把它刷上就行了,不需要在畫圈

下一張(熱鍵:c)

那上粉之後就是這樣囉
這款蜜粉底給我的感覺喔,很清透!
而且完全沒有粉感

用在臉上你感覺到,ㄟ?到底有沒有上粉阿?
但是跟另外一臉比較就知道囉
他用起來真的很自然,哈

下一張(熱鍵:c)

對毛孔的修飾也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乎,有沒有覺得皮膚超好的,哈哈哈!!
可是我要說喔,它修飾力並不是很強,是因為我皮膚真的變好了,哈哈哈>_<

下一張(熱鍵:c)

完妝
這就是我kate眼影凍那一篇的底妝啦~
月河的顏色真是可愛XDD



那這是今天的完妝效果



眼妝也是用雅詩蘭黛的夏妝眼影盤
用到的是下面粉紅色跟藍色



其實我這一段時間,都會用到這盒眼影
這盒眼影的顏色真的算是特別
但也不是很好上手啦!呵



我是藍色眼影配上藍色眼線筆,這樣子眼神就出來囉
而且也保留了這盒眼影裡藍色的特別感

今天的眼妝比較低調清透囉
最近都在修煉垂眼妝,妝都很濃XDD



唇妝還是lunassol的精巧光燦(魅采)#15
挖,這隻越擦越愛!
顏色真是超美,又很滋潤!



我覺得完妝效果很不錯

有幾項優點

1.他完全沒粉感,上粉不會不均勻

2.刷子柔軟,不太會掉毛

3.色號完全的合我,用起來妝感比較透明,不會偏黃

4.粉質很細,一刷上臉就會固定在臉上了,不會掉粉

5.15G,1380元其實價錢很平實耶!!

6.我有試過如果先用了比較粘的隔離霜,它也不會上不均勻喔

缺點

1.遮暇力沒有媚比琳好,妝感偏清透自然
好膚質用比較好,瑕疵比較多的肌膚可能會稍微嫌不夠遮暇了

2009.5.5新增,其實這個蜜粉底的定位是蜜粉喔
所以它遮暇力自然是比較弱一些
那如果搭配上粉底的話,妝效就會很好唷

那上面所呈現的妝效,都是單用這個蜜粉底喔
就單用來說,它呈現出來的妝感已經很不錯啦XD


2.老實說刷子呢,對眼下啦,鼻翼啦等小地方比較沒辦法掃到

不過整體而言,雅詩蘭黛這一款蜜粉底很好用!
喜歡礦物粉底的可以考慮喔


延伸閱讀

雅詩蘭黛 漾夏花妍2009限量夏妝(眼影盤&雙色眼線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