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突然沒頭沒腦的放了這張圖
這裡是新竹,我覺得這裡的景色很像國外耶
很美,尤其是黃昏的時候

在這裡遠眺夕陽跟海邊的景色阿,感覺心裡很平靜呢
仔細想一想,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思緒平靜的時候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是對未來感覺很不安呢~"~
包括對未來的感情,未來的工作等等
之前很愛算的塔羅,感覺越來越不準@@
我就想到了去年上英文課時,英文老師有順便幫我算了一下
很大略的算去年年底的運勢
是用紫微,大概就是從我的宮位下去講的
哈,現在回頭想想真得是很準@@
但是~~
今年的沒講阿><

所以就一直很想算算看我今年的運勢如何?
乎,從年初就開始尋找了
想說,還是從網路的資訊開始搜尋起吧

三月的時候,就發現了一個叫做生存筆記本的@@!
大略看了一下他們的網站
其實挺好笑的@@~哈

雞蜜工作室點我進入

不過我一定要老實說
網誌的內容實在是有夠亂的XDD
哈哈
會一時不知道該從哪裡快速的了解什麼是生存筆記本><
好險他們有做個懶人包
乎,不然根據我的習慣
大概一分鐘不到我就關網頁了~哈

生存筆記本終極懶人包點我

乎,大概看了懶人包就知道了
我選擇了完全針對感情的XDD
就是單宮板的,命宮加上夫妻宮的版本
因為我真的為了感情問題非常困擾阿
我身邊的朋友們也不堪其擾了
所以就決定交給命運來幫我囉


我大概等了兩個禮拜,我只有買WORD版的
其實每天都用電腦,實在是不太需要用到紙本
我都把檔案放在桌面
有事沒事看一下

第一次收到時,我有嚇一跳耶
因為居然爆字數阿
講解的好詳細喔@@
我大概花了幾天才讀完他寫的內容

基本上真的說到我的心坎裡啦
所以才決定花點時間幫他們做推薦
他大致上都有幫我做解說,我的個性跟我適合的對象
也有建議我適合結婚的年紀啦~等等

哈,也有點出我的問題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發現呢@@
我原來總是愛得太用力,就變得敏感,得理不饒人。。

哈,這本筆記本寫的都很白話喔!!很容易理解的

感覺看完是更了解我自己了耶
也會開始思考該放手還是繼續努力了

喔,最後還有每一個月的流月解析
還不錯

關於我自己的筆記本內容就不多說了
畢竟每個人不一樣@@

我覺得是蠻物超所值的啦!
花的錢蠻值得的
給了我很多幫助呢

就用我自己一點力量~幫幫他們宣傳囉
有一些問題還是去詢問它們比較快

就這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